driving-dogs.jpg

 

狗狗能開車 紐西蘭棄犬學新把戲

 

在一般人心目中,棄犬的地位比不上血統純正的狗,為了讓人們改觀,紐西蘭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出奇招,在8週內教會3隻狗狗開車,牠們也不負眾望,一起來看看。

18個月大的蒙帝專心看著後照鏡,因為老師說安全駕駛很重要,蒙帝的同門師妹金妮表現也很好,開起Mini有模有樣,蒙帝、金妮、波特是紐西蘭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收養的棄犬,都有一段不堪的過去。

為了扭轉人們印象中,棄犬是次等犬的形象,也順便幫這3個寶貝找新家,訓練師於是想出教狗狗開車的點子,訓練師將開車的步驟拆開來,每次只教狗狗一個步驟,像是練習踩煞車、操作方向盤、繫安全帶端坐著等,等熟悉每個步驟後,再將所有步驟串起來。

訓練過程中,表現好就有賞,經過5週的室內訓練後,終於到了實際演練的日子,只見蒙帝坐上車,手腳都放在正確的地方,相當專業,聽到教練的口號後便出發上路了,是不是要給牠按個讚呢!(民視新聞 黃彗澤 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