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ial ImagePlay Button Image

天價巨星娃娃狗布朗尼 每支行情破百萬

 

2012年12月28日01:02  

韓國演藝圈怪咖當道,PSY以無厘頭騎馬舞風靡全球,常被諧星鄭泰浩帶上綜藝節目《搞笑音樂會》的狗布偶「布朗尼」人氣飛天,廣告身價高達4000萬韓元(約106萬元台幣),足足是鄭泰浩的5倍,還享專屬休息室。

張柏芝日前到韓國宣傳新片《危險關係》,為了見布朗尼,特別上《搞》節目當嘉賓,還把玩偶分身帶回香港。「少女時代」的潤娥、潔西卡也是它的粉絲,張東健的「星」老婆高素榮則抱著它一起代言巧克力點心。

鄭泰浩在《搞》節目中反串「鄭女士」,布朗尼是鄭女士的「寵物」,因模樣可愛爆紅,粉絲情書如雪片般湧進電視台,它還受邀走服裝秀、拍廣告,代言價碼逾100萬元台幣,比韓國綜藝節目《2天1夜》裡的正港狗明星「尚根」高7倍。

張柏芝也愛布朗尼。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