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婷婷新婚夫Julio 認離過婚駁棄女

 

2013年01月18日  
Julio愛健身維持好身材。

新郎起底
【朱健弘、鄭敏鈴、蔡智銘╱台北、台中連線報導】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千金胡婷婷本周二閃嫁相識143天的雙胞胎歌唱團體「Soler」哥哥Julio後,他先被爆欠前東家違約金約2244萬元台幣,被香港法院頒令破產,昨又驚傳出道前曾結婚及棄養女兒,胡志強昨不願回應女婿曾離婚及棄女傳聞,對破產則雲淡風輕:「你問錯人了,不應該問我,我祝福他們兩人。」

胡婷婷(左)與Julio周二在台中低調辦婚宴。

義緬混血的Julio,與孿生弟Dino澳門成長,17歲時齊赴義求學,Julio會說中、英、粵、義、西、葡6種語言,05年兄弟組Soler出道,但隔年就被捉包曾離婚,接受香港《蘋果》專訪,坦承曾結婚,強調與前妻和平離婚。 

胡志強

胡志強拒回應

他也被爆棄養女兒,但否認到底,稱絕無女兒,經紀人Eva昨說:「從來沒聽說過Julio有女兒。」胡志強昨參加台中立體書異想世界展覽開幕致詞有感而發,女兒胡婷婷從小生長的環境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作者的創作地、英國牛津大學,希望女兒婚後也能像愛麗絲一樣美滿,對Julio離婚及傳棄女,台中市新聞局長石靜文昨表示:「胡市長不回應。」
Julio曾結過婚,胡婷婷昨表示:「我之前就知道,我覺得這很好的事。表示他有勇氣在感情不對的時候做出抉擇,而且他經歷過婚姻,曾經不相信愛情,表示現在的他更懂得婚姻和愛情的真正意義。」
胡婷婷與Julio多以中、英、粵語夾雜溝通,她與婆婆用英語交談,婆婆非常喜歡她,而破產的Julio是否有每月服裝、剪髮花費不得超過3000元台幣、不能自費出國等限制,Eva表示不清楚,Soler明將在澳門出席音樂講座及千人軍操匯演,Eva表示胡婷婷也會隨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