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獺_社會新聞_國際熱點新聞】為治關節老海獺狂練灌籃帥氣十足(NTDtvChinese3) http://www.ntdtv.com【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訊】海獺老了也會疾病纏身。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的一隻老海獺,關節不太好。為了治病,它必須天 ​​天練投籃。經過訓練,它的投籃動作,相當專業,帥氣十足,而且只是自娛自樂,絕不對外表演。埃迪(Eddie)已經15歲了,這對通常壽命15到20年的海獺來說,已經老了,所以它去年就診斷出,得了關節炎。天天泡在水里,不能貼膏藥、拔罐啊,於是,獸醫給它設計了一個特別的治療方案:投籃!埃迪是個要強的海獺,只學了一個星期,就掌握了投籃的技巧,現在隨著越來越熟練,它對自己的要求是百發百中。也就是,如果有了閃失一投沒中,它會馬上把球撿起來繼續投,直到投中為止。埃迪是個幸運的傢伙。1998年,它被媽媽遺棄,幸好被加州海岸警衛隊撿回來撫養。000年,它來到動物園,成了一名動物明星。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大寒日 水豚泡溫泉超可愛

2013年01月21日14:18  

昨日是24節氣中的大寒,日本靜岡縣的水豚們泡露天溫泉,大家都露出相當可愛又舒服的表情,也逗得遊客們好開心。

昨日是大寒日,水豚泡溫泉超可愛。翻自網路

爽呼呼 水豚泡溫泉太舒服

2013年04月13日16:32  

日本許多動物園都有飼養水豚,而園區也都會讓水豚們享受日本的國粹--溫泉,讓水豚可以舒服地度過寒冬。

最近長崎的生態公園從靜岡縣伊豆引進水豚,並讓這些水豚泡上著名的「伊東溫泉」,有不少水豚相爭擠進木桶內泡澡,還有水豚泡得太舒服,直接在木盆內打盹,模樣超可愛。

爽呼呼,水豚泡溫泉太舒服。翻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