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譏「嘸卵葩」 砍死男公關

生日被逼酒抓狂 血濺同志酒吧

2013年01月23日  
警方將張朝雄(左)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李明憲攝

【鮮明╱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家同志酒吧昨天凌晨發生命案,前天過生日的張姓男子前往該酒吧「續攤」時,遭陳姓男公關罵「幹你娘」及嘲笑「沒有卵葩(台語,指男性生殖器)」,憤而持水果刀攻擊陳男及另三名酒客,陳男心臟被刺中、送醫不治,另一人重傷、兩人輕傷,張男行兇後還打一一○嗆:「我姓張,我殺人了!」並留在現場至警方趕到將他逮捕,張男供稱因酒後情緒失控萌生殺機。

「喝酒不阿莎力」

擔任汽車銷售業務員的張朝雄(四十歲),前晚與一群男性友人慶生後到第一廣場內的同志酒吧PLAZA慶生,清晨五時許朋友陸續離開,張嫌看到認識的酒吧男公關陳耀鈞(三十九歲)、鍾尚融(三十六歲)在隔桌與兩名酒客喝酒遂加入一起喝。 
倒酒的陳男見張嫌喝酒不乾脆,竟對張嫌說:「幹你娘哩,喝酒這麼不阿莎力」、「你是沒有卵葩哦」,張嫌聽了憤而離去。 
陳男等人不以為意繼續喝酒,張嫌則氣憤前往酒吧附近超商買一把水果刀,隨即折返,回酒吧後二話不說就朝陳男猛刺,鍾男等人上前制止,但張嫌像發了瘋似地朝在場所有人狂刺,直到刀刃與刀柄脫落才被眾人合力制伏。 

張朝雄(箭頭處)持水果刀狂刺陳耀鈞,還造成刃柄脫離(右圖)。翻攝畫面

另刺傷三名酒客

警方到場逮捕張男,並將遭刺的陳男、鍾男及兩名酒客送醫,陳男因被刺中心臟傷重不治,被刺中胸部、臉部的鍾男因重傷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所幸已無生命危險,另兩名酒客受到輕傷。警訊後依殺人、傷害等罪嫌將張男移送法辦,遭檢察官聲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