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5

扒光觀眾操槍 普度脫衣舞判拘

 

司馬康丁綜藝團去年在板橋南雅夜市普度晚會上,鋼管舞孃公然把找上台的男觀眾扒到一絲不掛,還用加油棒套對方下體,做出猥褻動作,影片被民眾拍下PO網。圖中男觀眾被脫到只剩內褲。(圖取自網路)

 

團長舞孃 拘役30天

 

〔記者王定傳、何瑞玲/新北報導〕「脫光好不好?」板橋南雅夜市去年舉辦中元普度晚會,「司馬康丁綜藝團」表演時,穿著火辣的鋼管舞孃,竟扒光男客的衣服,還用加油棒套下體,在台上做出口交的猥褻動作,被民眾PO上網;新北地院昨依妨害風化罪,判團長康書瑋、舞孃洪瑄蔚各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司馬康丁綜藝團是新北市的老字號綜藝團,立案在板橋民族路,去年初通過市府審核,取得「表演藝術類」街頭藝人資格;60歲負責人康書瑋聘有3至4名身材曼妙的女舞者,以車體為舞台,常赴夜市、廟口表演,尺度火辣。

 

去年9月4日,板橋南雅夜市舉辦中元普度聯歡晚會,特邀該團表演,團長康書瑋當主持人,引導現場民眾上台後,舞孃洪瑄蔚貼上前「熱舞」,還脫光男子全身衣物,再拿塑膠管狀的加油棒,罩住男子的生殖器,她再做出口交猥褻動作,引發笑聲,圍觀民眾有人用手機拍下後,以「南雅夜市中元普度」為題PO網,警方網路巡邏發現移送偵辦。

 

脫光光 被拍下PO網

 

PO網影片之中的第5、6支,內容火辣,有2名現場男客分別被舞孃叫上台,雙手疑似綑綁在鋼管上,再任由舞孃貼身跳舞磨蹭,現場叫聲鼓譟,接著舞孃問觀眾「脫光好不好?」獲得「好耶!」的回應,馬上動手脫掉男客的上衣、內褲,男客因而露鳥。

 

加油棒套下體磨蹭

 

另一支影片,舞孃用加油棒套住男客的下體,做出口交動作;還有一支是用男客的內褲,在男客下體處來回磨蹭。

 

團長康書瑋及29歲舞孃洪瑄蔚,到案後否認露點,但檢方認為,影片太清楚,無法狡辯,將2人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法官認為,2人對於社會秩序、社區安寧所生危害程度非輕,判決拘役30日。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板橋1名鋼管舞孃扒光男客衣服,做出猥褻動作,吃上妨害風化官司,鋼管花車常出現在廟會活動,穿著火辣的舞孃,在公共場所大跳艷舞,常引起非議,認為會教壞囝仔。

台中教育大學台語文學系副教授林茂賢昨指出,70年代國內大家樂盛行時,民眾瘋狂問明牌,尤以陰廟聚集人潮最多,事後以「粉味」酬謝「老大公」、「好兄弟」,而興起穿著清涼且伴隨卡拉OK演唱的電子花車秀,是國內電子花車文化的濫觴。

林茂賢說,到了90年代,因西方文化傳入,加上民眾胃口愈養愈大,兼具清涼且講究秀舞技術的鋼管電子花車應運而生,並快速擴張,有業者用大卡車改裝,曾創下一車台「三管齊下」飆舞紀錄。

林茂賢表示,一般廟會的花車表演,多是歌舞並重,頂多穿著較清涼,目的只是增添熱鬧氣氛,因民間認為,一般廟宇奉祀正神,不宜過火;但陰廟酬謝則百無禁忌,易走「重口味」路線。

無論何種花車,會在台灣盛行,主因是民風長期壓抑,產生對女性軀體的好奇,目前鋼管花車也走喜宴路線,特點為愈是鄉間,表演愈大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