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ial ImagePlay Button Image

海邊溜狗撿到惡臭石 竟是珍貴龍涎香

2013年02月01日17:24  

英國男子威廉(Ken William)上月28日在海邊溜狗時,撿到一塊重約3公斤的惡臭怪石,竟然是價值逾百萬元的「龍涎香」。

威廉在英國蘭開夏郡莫克姆市一個沙灘溜狗,他的拳師狗犬到一股味道,從沙堆中挖出一塊黃色的石頭。威廉覺得這石頭相當奇怪,回家上網查詢,懷疑它可能是名貴的香料、抹香鯨的嘔吐物「龍涎香」。現在有法國商人開價5萬歐元(約台幣202萬元)希望能向他買下這塊「龍涎香」,但遭他拒絕。專家估計,這塊「龍涎香」價值應該可達11.5萬英鎊(約台幣540.7萬元)。

威廉拿怪石頭給女記者聞。翻攝網路

--

全台大約有9萬名的民眾,會在大年初一去百貨公司搶購福,高雄市有一家百貨公司,昨天就抽出價值超過50萬的汽車福袋,最後被一名婦人抽中,她當場喜極而泣,其實她在抽獎前不小心踩到屎,沒想到這個意外,竟然成為好彩頭。每一年的過年期間,百貨公司外總會吸引長長的人在排隊,他們全都是為了搶購,一袋又一袋的福袋,裡頭裝的是民眾的希望,獎項有大有小,不過能抽到汽大獎的,可是幸運極了。主持人:「192號恭喜她,喜極而泣、喜極而泣真的是你。」抽到汽車最大獎的這位39歲的李姓婦人,當場喜極而泣,因為怎麼樣都沒想到自己會中獎。百貨公司公關:「以前沒有買過福袋,也沒有中過大獎,所以來買個福袋,就很幸運的中了這台車子。」其實這位李姓婦人在抽獎前不小心踩到狗屎,沒想到這意外竟然是個好兆頭。百貨公司公關:「聽說她之前有做一個夢,夢到9隻狗,然後前幾天又踩到狗屎,所以她今天非常幸運的,中了這個大獎。」高雄市知名百貨公司,在大年初一抽出價值超過50萬的汽車福袋,吸引許多民眾搶購,雖然汽車大獎只有一個,但是無論福袋裡是大獎還是小獎,過年嘛,開心就好。(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詳全文 婦人踩「黃金」 抽中百貨汽車福袋-生活消費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201/1170153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