遜咖冒險王3(Diary of a Wimpy Kid: Dog Days)
(得利)
看星星:史提夫贊恩、柴克瑞高登、羅伯特卡普榮

傑夫金尼的同名漫畫改編的電影,轉眼間已經拍到第三集了,從電影最後的人物前後對照表,不難發現大家都長大了不少。小屁孩葛列格面對暑假的到來,首先想做的就是當個狂玩電動遊戲的宅男,另外就是要把到心儀的女孩荷莉。可是老爸法蘭克當然不會讓他稱心如意,幫他安排了不少活動,然後他就說謊去做別的事,結果扯出一堆麻煩和令人尷尬的處境。這個從小孩眼中看世界的故事,不論老少都有長不大的怪咖特質,闖禍後都有改過機會讓人好羨慕喔!本集的笑點和情節都更為流暢,把被狗咬過的烤肉重新清洗過拿給不知情的妻兒吃,好笑且噁心!

瘋狂萬聖夜(Fun Size)
看星星:薇多莉亞潔絲汀、珍莉薇、雀兒喜漢德勒、強尼諾克斯威爾
(得利)

女主角被心儀的男生邀請去參加萬聖節變裝趴,沒想到一切準備就緒,喪夫之後就變成很愛打扮成高中生還睡嫩男的老媽,竟然要她照顧疑似有自閉症的弟弟,因為老媽要當小甜甜布蘭妮去狂歡。姊代母職的結果,就是弟弟走失了,於是一群變裝學生,就展開了一段尋找小弟弟的旅程。「玩酷世代(The O.C.)」、「花邊教主(Gossip Girl)」、「宅男特務(Chuck)」幕後推手喬許舒瓦玆的大銀幕處女作,選的是好萊塢很愛的青少年臨時保姆加古怪小孩,笑點最麻辣的部分竟是弟弟私下的行為,而女生在陰部用除皮膏不慎產生特殊氣味還滿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