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愛重生(Rust and Bone)
看星星:瑪莉詠柯蒂亞、馬提亞斯修奈爾、卜力藍內、席琳薩萊特

「大獄言家」導演賈克歐狄亞將克雷格戴維森的短篇小說「銹與骨」搬上銀幕,描述一位因為受傷而一蹶不振的拳擊手,和一位因為意外失去雙腿的女訓鯨師,相遇相處的故事。這是一部將身體的傷對應到心理的傷,以及如何重新生活的故事。對意外的描述很淡然,對於人性的描述卻很有層次,劇本寫得緊密,演員、攝影、音樂所展現的意象也都可觀。瑪莉詠柯蒂亞演技佳又有劇本當靠山,還演個沒有雙腿的女人…,獲得各大影展的肯定絕不意外。本片並非典型的勵志片,不過女主角如果來中國或台灣參加什麼達人秀或是素人大明星選拔,相信現場一定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

比利時種馬馬西亞斯修奈特讓瑪莉詠柯蒂亞重拾性福

《烈愛重生》爆發演出搏命拳擊手 簡訊密語約上床

比利時一線男星馬西亞斯修奈特讓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也凍未條,兩人在新片《烈愛重生》靠簡訊傳情約上床,由性生愛堪稱最佳種馬代表,尤其馬西亞斯充滿野性的男人氣息,讓瑪莉詠把法國導演男友晾一邊,直誇他是性感的真男人,「讓人驚艷的演員,而且非常性感充滿魅力的真男人!」

 

馬西亞斯在新片《烈愛重生》飾演直來直往的落魄拳擊手,生活全靠直覺和腎上腺素,包括拳擊和做愛,他在一場又一場的格鬥中和對手打個你死我活,血花四濺;而只要遇上看得順眼的女人,便快速建立砲友關係,滿足性慾需求。甚至為瑪莉詠柯蒂亞所飾演因意外而斷腿的女主角提供性服務,只要一封簡訊暗語,他隨傳隨到,堪稱最有情有義的種馬好友。

 

雷恩葛斯林兄弟臉 女友也讚嘆

馬西亞斯星運逐漸大開,成為第一位被好萊塢知名經紀公司CAA簽下的比利時演員,還被盛讚與當紅男星雷恩葛斯林氣質相仿有兄弟臉,英國觀察家報讚譽,「如果說他是雷恩葛斯林的兄弟,也不會懷疑。」馬西亞斯的女友也忍不住同意兩人很像,但也不忘幫自己人說話,「應該說雷恩葛斯林像你才對!」而連雷恩葛斯林本人也對馬西亞斯讚譽有加!馬西亞斯接下來將演出瑪莉詠柯蒂亞男友吉翁卡列執導的英語片<血緣關係> (Blood Ties),再度與瑪莉詠同台合作,同片演員還包括蜜拉庫妮斯與克里夫歐文。

 

馬西亞斯修奈特是比利時當紅男星,2002年以朵西方丹的《女孩要堅強》初試啼聲,開始陸續參與多部電影及電視劇演出,獲得蒙地卡羅電視節最佳男主角提名。2006年參與保羅范赫文執導的《黑書》一片大放異彩,2011年主演比利時新秀導演侯斯康代表該國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牛頭悲歌》,成功嶄露頭角贏得好萊塢的注目,成為第一位被好萊塢知名經紀公司簽下的比利時演員。這次獲得法國大導賈克歐狄亞賞識,在《烈愛重生》中詮釋落魄的拳擊手,與瑪莉詠柯蒂亞有精彩的對手戲,真實自然而充滿爆發力的演出,完美詮釋男主角「藉由身體力量展示他言語所無法表達的東西。」他成功將一個生活在底層,鍾情搏擊、直來直往無意間傷人、粗魯莽撞卻內心善良的男人,詮釋的活靈活現,讓賈克歐迪亞稱讚不已。《烈愛重生》在坎城影展官方刊物獲得2.9分的高分評價,法國上映時更獲得十多家媒體五顆星高度讚譽,是近年少見的超強力口碑與評價。

 

《烈愛重生》(Rust and Bone222將在台上映,此片入圍法國凱薩獎9大獎項,包括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改編劇本等,是法國重量級導演賈克歐狄亞的最新作品,繼進軍奧斯卡之作《大獄言家》後,睽違三年打造,找來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與比利時當紅男星馬西亞斯修奈特演出。故事描述一個無家可歸的失業拳手與一個因為事故而失去雙腿的虎鯨訓練師的愛情故事,瑪莉詠柯蒂亞再度展現她精湛演技,被讚譽再度交出生涯代表作。完整電影詳情請洽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