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做雞尾酒和布丁 作者:尚天然

2013年04月06日13:10  

人體男性精液可以入菜!國外一名作家奉豪爾(Paul Photenhauer)研究如何使用精液入菜,最新一本在上月出版的新書中,主打「精液雞尾酒」。

奉豪爾自稱是一名熱情的廚師,以研究「人們意想不到的食材」為主。2008年他就以精液為主題,如何成為正餐和甜點的一部分,並編輯成冊。上月奉豪爾再推出新作,將精液與雞尾酒混合。

奉豪爾說,精液加入雞尾酒,會有一種很奇妙的味道,但混入不同的酒會產生不一樣的美味。奉豪爾更強調,精液是一種天然的食材,請大家不要以「異樣」的眼光看待,他更說:「精液就像乳酪優格一樣,人們都可以接受吃優格,為何不能接受大方地吃精液?」

奉豪爾用精液做雞尾酒和布丁,並稱「尚天然的食材」。翻自網路

2008年奉豪爾就以精液為主題,讓精液成為正餐和甜點的一部分。翻自網路

對精液過敏 幫男友口交變香腸嘴

2013年02月17日08:16  

1名24歲女子日前就醫,向醫師透露只要男友不戴套套嘿咻,她就會全身發癢、下體刺痛,日前幫男友口交,結果嘴唇腫成「香腸嘴」。醫師發現,該名女子對精液過敏,身體才會引起反應,未來恐無法正常受孕,必須靠人工生殖,增加懷孕機率。

收治病例的台北中山醫院婦產科醫師郭安妮表示,花2個月追蹤發現,女子的男友只要戴套套嘿咻,精液在未接觸女方下,女子就不會過敏,但只要直接接觸,女子就會嚴重不適,讓女子害怕和男友嘿咻。開業皮膚科醫師趙昭明解釋,部分男性精液中蛋白質的抗原特別強,性愛過程中被女性陰道上皮細胞吸收,引發連串過敏反應。

女子為男友口交後,嘴唇腫如香腸嘴。圖非文中個案。趙昭明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