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大嬸變精瘦男 喬治男孩PO照秀「妖」味

2013年02月19日14:21  
喬治男孩前年2月演唱成名曲Karma Chameleon

英國《文化俱樂部》(Culture Club)前主唱喬治男孩(Boy George),中年後事業一蹶不振,身材也跟著大走樣,平日雖仍如年輕般在臉上猛抹豔麗化妝品,但日漸朝「大嬸」形象靠攏也是不爭事實。
 
不料,51歲的喬治男孩周日在推特放上最新照片,昔日「大腹翁」竟然搖身一變,成為身形標準的精瘦男,從照片看來,和他過去相比,幾乎瘦了一半,原本的「豐頰」,也變得瘦削有形,嚇壞習慣他慣常形象的粉絲。
 
喬治男孩一改過去老愛擦豔彩口紅的習慣,新照中微嘟的嘴唇,搭配從未見過的落腮鬍,和過去形象判若兩人;只不過,他最愛的深厚眼影,這回還是少不了,雖然留了鬍子,但妖豔味還是百分百。
 
喬治男孩解釋,自己體重劇減,都是因為控制體重及與營養師合作有成的結果。

喬治男孩竟然從昔日的大嬸竟然變成精瘦男。翻攝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