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失蹤女 陳屍洛城飯店水塔

    • 2013-02-20 09:28
 
    • 新聞速報
 
  • 【中央社】

     洛杉磯警方今天表示,失蹤近一個月的加拿大華裔女子藍可兒已證實死亡,她的屍體上午在一家飯店水塔中被發現。

     21歲的藍可兒(Elisa Lam)失蹤前住進市區的塞西爾飯店(Cecil Hotel),隨後音訊全無,警方並公布藍可兒在塞西爾飯店電梯內最後影像,卻引來許多靈異傳聞。

     塞西爾飯店過去曾發生多起命案,1962年有1名房客跳樓身亡,還造成另一名行人死亡;另外,1964年的「鴿女士」奧茲古德(Goldie Osgood)也在塞西爾飯店內遭到姦殺,凶手至今仍逍遙法外。

     發生在塞西爾飯店最著名的命案則是「黑色大理花命案」,1947年1名女演員蕭特(Elizabeth Short)被發現陳屍在路旁,生前遭到凌虐,震驚全美。蕭特最後被看見的地方就是塞西爾飯店,「黑色大理花命案」也被拍成電影,但至今也是懸案。

     洛杉磯警方指出,1名塞西爾飯店的工作人員今天上午因為水壓過低,前往水塔檢查,才發現藍可兒的屍體。

     警方透露,塞西爾飯店一共有4座水塔,都是供應飯店所需,藍可兒就陳屍在其中一座水塔。

     住在加拿大溫哥華的藍可兒,1月26日抵達洛杉磯,1月31日最後一次在飯店現身後,就失去蹤跡。1020220

    

藍可兒喪命水塔酒店顧客飲屍水 台灣曾傳同案例

http://news.sina.com   2013年02月21日 19:55   中國新聞網

洛杉磯消防員在樓頂水塔撈起沉在水塔底的女屍,警方19日晚確認,就是加拿大失蹤華裔藍可兒。(加拿大《星島日報》)

  中新網2月22日電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報導,華裔女學生藍可兒被發現離奇死亡及藏屍在美國洛杉磯市中心Cecil酒店水塔前,住在酒店內的旅客,仍用酒店水塔輸送各房間的自來水刷牙、洗澡,甚至飲用,直到有人投訴水有怪味等,才爆發藍可兒離奇死亡陳屍水塔內一案。而在台灣也曾發生過住戶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連喝了2天屍水的案件,住戶聞訊后都相當驚恐。

  其中一件是在2006年8月間,新北市一名27歲的郭姓男子,疑似吸毒后精神恍惚不慎跌入大樓水塔內溺斃超過3天以上,最后有住戶發現家裏自來水,水量突然變小且略帶異味、顔色混濁,並通知管理員,而管理員上樓查看才發現竟有一具屍體在水塔內,嚇得趕緊報警處理。此大樓500多位住戶得知后,各個人心惶惶。

  另一件則是2007年12月間,新北市有一名婦人在3天前,疑似因房貸問題與丈夫發生爭執,未料,婦人竟跑到頂樓住處旁的公寓水塔,跳水塔自殺,丈夫發現妻子失蹤后,與兒子找尋了2天,最后兒子在水塔旁發現母親的拖鞋,往水塔內一看赫然發現母親已陳屍水塔內。而此水塔有9戶住戶使用,鄰居聞訊后嚇得直呼,過去2天都把屍水喝下肚、還用來洗澡,感覺毛毛的;其他住戶得知后,也當相當驚恐。

 

 

台版藍可兒? 母女進大樓人間蒸發  離奇!攜女進電梯 失蹤五年音訊無  進大樓動機不明 電梯內脫去衣鞋  恐怖吃人大樓? 警兩度搜索找嘸人
 
2013/2/22  戴榮懋 報導 
最近美國發生的華裔女學生藍可兒進入旅館失蹤,然後陳屍在水塔的事件,他生前在電梯裡自言自語的靈異片段,讓全球議論紛紛,在彰化也有一對母女,,進入一棟大樓後從沒出來過,他們最後的身影就在電梯內,而且也是做出相當奇怪的動作。

藍可兒事件,也讓五年前的彰化母女失蹤案再度受到矚目!
大樓監視器錄下劉慧君母女倆最後的身影,令人不解的是,當時兩人先脫下外套,進入這棟大樓電梯往十一樓,出電梯前再脫掉鞋子,接著母親抱起四歲女兒走出電梯後,就再也沒有看到他們的蹤影,彷彿人間蒸發般,五年來音訊全無 當時三十七歲的劉慧君向管理員表示,要去找朋友,但是他們根本沒有親友住這裡,而且從監視器畫面中看到母女倆怪異的舉止,彷彿就是美國華裔女子藍可兒的翻版 好端端的兩個人為何會消失的無影無蹤,這是五年前發生的失蹤案,當時警方也來回在這棟大樓搜尋了好多次,如今因為藍可兒事件又激起了家人對母女倆的擔憂 說是兩三天,不知道這一晃就是五年,是不是靈異事件不知道,只是說也奇怪,這棟大樓在事件發生後,許多店面和房間就再也租不出去,怪異的情形,也讓附近住戶一想起來就毛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