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嚓小小賈再勒死

中國時報【實習記者徐定遠╱綜合報導】

去年12月傳出的小賈斯汀(小賈)獵殺計畫震驚歌迷,19日嫌犯馬汀與殺手的電話錄音內容曝光,更令人不寒而慄。兩人討論的謀殺計畫,是要先將「小小賈」剪去後,再用領帶勒死他。

幕後策畫人馬汀在電話中指示負責行凶的同夥,首先用園藝剪刀將小小賈喀嚓,再用他犯案標記「漩渦紋領帶」勒死他,還仔細排練動手方法,「先將領帶在前頸打死結,阻斷呼吸,然後再繞到後頸打死結,這樣就完事了。」同夥還在電話中要求殺1人5000美元(約15萬台幣)報酬。

因姦殺女童被判終生監禁的主嫌馬汀是小賈粉絲,大腿上還有小賈刺青,但因小賈不回他寄出的多封信件,萌生殺意。只是兩位殺手在行刑路上下錯交流道,迷路開到加拿大去,被警方攔下,冷血計畫破功淪為「迷路的笨羊」,小賈也因此保住命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