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ial ImagePlay Button Image

脫衣舞孃公然69式 為子慶生媽媽被控

2013年02月23日00:00  
Mom Gets Strippers for Teen Son's Party, Faces Jail

生日一年一次,邀請脫衣舞孃來賀一賀也不為過?那要視乎你多少歲了。

美國紐約州一位33歲媽媽裘蒂薇格(Judy Viger),去年11月在保齡球中心為16歲兒子舉辦生日派對時,請來2位脫衣舞女郎跳舞,希望給兒子一個驚喜,結果被當地警方拘捕,並控以5項危害孩子的福利。

從外國媒體發放的相片可見,當時身穿極少布料、紋身的舞孃,坐在未成年的男孩身上。
 
警方指出,脫衣舞女郎在派對上,為5名未滿17歲的少年跳一些淫蕩的舞姿,當中年紀最小的少年僅13歲。
 
負責聯絡舞孃的公司稱,2位舞孃都不知道派對內的男孩是未成年。

脫衣舞女郎在派對上為客人跳艷舞。翻攝網路

裘蒂薇格(Judy Viger)。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