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導演歪歌掀高潮 女星露奶畫面大放送

2013年03月02日11:02  

《熊麻吉》導演賽斯麥法蘭(Seth MacFarlane)日前主持奧斯卡盛會,他自創歪歌讚頌好萊塢女星在電影中露奶,席捲全美3年來最高收視。《蘋果娛樂新聞》旁白哥抓漏單元特地將經典畫面重現,讓網友們一飽眼福。

賽斯點名曾在銀幕裸露雙峰的梅莉史翠普、娜歐蜜瓦茲、安潔莉娜裘莉、安海瑟威、凱特溫絲蕾、荷兒貝莉、妮可基嫚、莎莉賽隆等A咖女星,最後還刻意強調,「我們還沒機會見過珍妮佛勞倫斯(本屆奧斯卡影后)的唷。」

奧斯卡導演歪歌掀高潮,女星露奶畫面大放送。翻攝壹電視

深夜食堂「巨乳版」 老闆娘爆乳賣拉麵

2013年03月01日14:36  

日本東京有一家被顧客暱稱為「巨乳居酒屋」的拉麵小攤,深受許多男性顧客喜愛,原因是這家店的女性老闆早川貴子實在太辣,不僅擁有姣好面容,還有一對豐滿的巨乳,讓男性顧客邊吃拉麵,邊聞「巨乳香」。

據男性顧客指出,女老闆早川貴子開設這家居酒屋,主要販賣拉麵為主,並強調絕對是「純的」居酒屋,絕沒有色情服務。而早川貴子所提供的菜色多半是手作料理,讓顧客們能感受到菜色的誠意和用心。該店店名為「拉麵BAR小點心」,營業時間為晚上7點到早上7點。

深夜食堂「巨乳版」,老闆娘爆乳做菜賣拉麵。翻自網路

老闆娘早川貴子。翻自網路

早川貴子所提供的菜色多半是手作料理。翻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