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情事牽出家暴 母女失和

    • 2013-03-07
 
    •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鬼鬼(右)被傳因胡宇威與老媽翻臉,母女幾乎不往來。(資料照片)

 胡宇威因拍《真愛趁現在》傳和陳庭妮假戲真做,外界以為他和鬼鬼(吳映潔)已分手,但鬼媽爆料,兩人轉地下情,並指陳庭妮是「小三」,胡宇威經紀公司寶麗來6日聲明,在《真愛》開拍前,胡、鬼「已無聯繫」,更沒地下情,並說胡與陳庭妮沒「交往」。但這段糾葛三角戀,也意外讓鬼鬼母女失和曝光,沒了愛情的鬼鬼,被家暴的家醜也外揚。

 鬼媽稱胡帶壞女兒

 鬼鬼與胡宇威大前年拍偶像劇《我和我的兄弟.恩》傳緋聞,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兩人交往兩年多,鬼媽還曝光兩人親密照,且認為女兒交往後變個人,以前孝順、顧家,和胡宇威在一起後個性丕變,去年8月女兒竟停用給她生活費的戶頭。

 鬼媽說,當時到鬼鬼的小套房找人,但鬼鬼不讓她進門,雙方因此發生扭打,事後鬼鬼到醫院驗傷,喊說要告家暴,鬼媽也氣到去驗傷,母女反目,至今半年沒聯絡。鬼鬼經紀人昨坦承,鬼鬼當時因被媽媽毆打送醫急診,才不敢與媽媽見面,後來只靠電話與簡訊聯繫。

 鬼媽還爆料,3個月前聽胡宇威經紀人稱已轉和陳庭妮交往,事後卻發現鬼鬼和胡宇威仍甜蜜相聚,根本沒分手。胡的經紀人昨對胡與鬼鬼的情事不回應,僅強調鬼鬼對家務事造成公司與其他藝人影響,覺得很抱歉。

 粉絲力挺威妮戀

 對鬼媽指控,胡宇威與鬼鬼的共同經紀人陳秀卿昨說,鬼鬼仍在韓國工作,知道此事後很難過,胡宇威對鬼媽的控訴更是無奈,心情大受影響,「認識他的人一定都了解,他不是這樣的人。」陳庭妮被說是「小三」,她昨早照常拍微電影,《真愛》入戲的粉絲,在兩人的微博留言,對「威妮戀」一路挺到底。

胡宇威、鬼鬼地下情 陳庭妮是小三?
 

 

胡宇威(右)、陳庭妮合作拍戲傳出曖昧情。
本報資料照片
鬼鬼母親鬼媽日前向周刊報料,指鬼鬼和胡宇威戀情地下化,陳庭妮是小三,還出示胡與鬼鬼的親密照。昨胡宇威的經紀公司寶麗來發聲明稿,指胡與鬼在「真愛趁現在」開拍前即無聯絡,整件事與陳庭妮也無關係,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寶麗來昨撇清胡宇威與鬼鬼的地下情,聲稱兩人從新戲開拍後就沒往來,也稱鬼鬼母親此時爆料,因鬼鬼去年8月底,被媽媽毆打進醫院,兩人才無聯絡,非鬼母爆料,鬼鬼被胡宇威帶壞,才對她置之不理。

 

鬼鬼陷入三角戀習題。
本報資料照片
經紀公司稱,鬼鬼仍與母親透過電話和簡訊聯繫。鬼鬼對自己家務事扯上其他藝人也覺得抱歉。陳庭妮昨一早也在個人微博上寫下:「無力,加油」。似對胡宇威喊話。

演藝圈星媽爆料這已非第一遭,鬼媽日前找上周刊大爆女兒隱私,指胡宇威和鬼鬼熱戀時,常帶胡至士林住處約會,稱胡每次見到她,都只喊一聲「阿姨」便進房間,與她極少互動。也稱聽經紀公司說,胡與陳庭妮已交往,她原以為女兒和胡分手,卻在3個月前還撞見女兒和胡約會,指兩人是轉地下情。

 

鬼鬼婚紗照曝光 媽媽訴「女兒學壞」驚網友:我結魔咒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女星鬼鬼(吳映潔)赴韓國參與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演出明星夫妻生活,搭上韓團2PM中的壯男澤演,「婚紗照」近期曝光。當中她和澤演親密牽手閃瞎人。但在家鄉台灣,「家務事」卻上了版面,媽媽爆料鬼鬼與胡宇威仍交往中,更指男方帶壞女兒。曾參與過《我結》的藝人不少後來都出事,被酸是魔咒。

《我們結婚了》是透過男女明星假想夫妻生活的實境節目,播出以來創造出不少「人氣夫妻」,包括2AM團員趙權和Brown Eyed Girls佳仁的「亞當夫妻」等,高收視率也讓偶像人氣飆升。這次「世界版」邀請鬼鬼演出,搭上韓國肌肉猛男團「2PM」澤演。該節目在韓國擁有極高收視率,觀眾也遍及世界各地,首次有台灣女星演出,讓鬼鬼的本名「吳映潔」以迅速飆上韓國網路關鍵字搜尋榜。

隨著節目花絮的婚紗照曝光,很多人大讚鬼鬼和澤演「很速配」,甜蜜的牽手、擁抱也讓粉絲十分期待播出。但就在鬼鬼赴韓國錄影期間,她媽媽卻向媒體爆料,近來和陳庭妮傳出曖昧的胡宇威,其實和鬼鬼根本沒有分手,只是戀情轉地下化!據《壹週刊》報導,鬼媽指女兒被帶壞,氣憤地說,自從和胡宇威交往後,鬼鬼變得越來越不聽話,甚至跟自己大打出手,還驗傷揚言要告家暴,一翻臉就半年沒聯絡。所以她三個月前聽經紀人說胡和陳庭妮交往後,還開心地以為母女倆可以重修舊好,不料找到女兒家去,卻發現小倆口不但在一起,還相當恩愛,根本沒分手。

「胡鬼戀」再度上檯面,卻有網友認為,根本是《我們結婚了》的魔咒!原來曾參與該節目的藝人中,不少人後來都爆出負面新聞。像是Super Junior強仁酒駕肇事、饒舌歌手Crown J涉嫌吸大麻被逮,和近期吳妍書爆出緋聞後又挨轟說謊精,聲勢大不如前,種種巧合也生出「我結魔咒」一說。而對於家務事上了媒體版面,鬼鬼經紀人陳秀卿透露:「她知道這件事後相當難過,不希望因為家務事影響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