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胸拚命露 韓版甄嬛傳太A挨轟

    • 2013-03-27
 
    • 旺報
 
  • 記者張雅雲/綜合報導

 ▲韓劇《花兒的戰爭》中出現大量裸露戲。(取自新華網)

 ▲劇中露半球哺乳的畫面,被認為太超過。(取自新華網)

 有韓版《甄嬛傳》之稱的韓劇《宮中殘酷史:花兒的戰爭》日前才出現女子袒胸餵母乳,直接「露半球」的驚人鏡頭,第3集又爆出女主角金賢珠全裸接受檢查的畫面。全劇由於接連出現裸露橋段,被指過分煽情,民眾也看傻了眼,直呼尺度大到不可思議,簡直像在看A片!

 《宮中殘酷史:花兒的戰爭》講述朝鮮仁祖時代後宮女人們勾心鬥角的故事,堪稱韓版《甄嬛傳》。韓國《朝鮮日報》報導,女尚宮問飾演女主角的金賢珠:「有沒有和男人私通過」時,金賢珠回答:「沒有,如果不信就仔細看看吧。」金賢珠為證明清白,將韓服脫到一絲不掛,裸體讓對方檢查。

 劇中飾演仁祖的男星李德華在第2集中也有床戲橋段,也引來民眾批評過分煽情,直呼「太A!」該劇導演盧鍾燦日前曾在記者會上表示:「劇中床戲將適可而止。」暗示了裸露尺度,不過仍遭人質疑游走情色邊

韓版《甄嬛傳》灑狗血 女主角裸體又濕身

2013年04月01日15:59  

南韓電視台JTBC製作的電視劇《宮中殘酷史:花的戰爭》,從上周開播以來就出現許多爭議鏡頭,除了一名飾演太子妃的演員拍攝哺乳畫面,險些露出乳頭外,現年36歲女主角金賢珠的戲份也大灑狗血。

戲裡金賢珠在一場讓尚宮檢查身體、證明是處女的戲中,金賢珠從上衣到裙子全部脫光光,露酥胸加背面全裸,讓網友的眼睛大吃冰淇淋。另外,在一場尚宮調教宮女的戲中,金賢珠穿著涓白的薄紗韓服,故意在雨中淋雨,溼透的衣服讓身體若隱若現,性感十足。

《宮中殘酷史:花的戰爭》也被喻為是韓版《甄嬛傳》,故事講述蛇蠍美人昭容趙氏與宮中女人間明爭暗鬥的故事,她們為了得到皇帝的獨寵而不擇手段。



南韓電視劇《宮中殘酷史:花的戰爭》灑狗血,女主角金賢珠裸體又濕身。翻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