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爆出 (11張相片)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92348190783700.1073741854.100000255723591&type=1

 

蒐證對話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92498984101954&set=a.592348190783700.1073741854.100000255723591&type=1&ref=nf

 

事件始末,內含被虐死小狗生前照連結

http://www.ptt.cc/bbs/dog/M.1368160161.A.AD4.html

虐狗事件整理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6%9E%97%E4%B8%96%E9%9B%84/%E5%8F%B0%E4%B8%AD%E8%99%90%E7%8B%97%E4%BA%8B%E4%BB%B6%E6%95%B4%E7%90%86/393205187460427

狠夫婦 虐死3領養犬

摔斷牙 腿骨折 隨地便溺竟掐斃

2013年05月10日  
骨折 
狗狗疑遭凌虐致兩條後腿骨折、幾乎無法站直。另隻狗則是右眼淤血(圖二)。翻攝畫面

【林海全、黃任膺╱台中報導】台中市動保處前天下午獲報西屯區一對夫妻住處傳出狗哀號聲,前往察看發現屋內四隻狗有三隻骨折、頭部腫脹、牙齒被打斷。夫妻坦承共領養了七隻狗,有三隻已被他們凌虐致死,其中一隻還是被他們掐死。動保處人員則表示,該對夫妻涉違反《動物保護法》,近日將移送地檢署偵辦。

 

林女指出,今年二月,住西屯區長安路的操姓男子及其妻張姓婦人向她領養一隻土狗,後來操姓男子帶狗回去給她看,她檢視認為狗有受到妥善照顧,上月夫妻又領養第二隻,接著還想領養,但她認為不適合拒絕,不過他們卻介紹朋友共領養走七隻狗。 

圖二,瘀血

住處傳出狗哀號聲

動保處前天下午獲報操姓夫妻疑似虐狗,住處傳出狗哀號聲,林女陪同動保處人員前往察看,在屋內發現一隻狗瘦到癱在地上無法行走、一隻右後大腿骨折、一隻頭部腫脹、右後小腿骨折,另隻牙齒被打斷,研判這些傷是被摔打造成。 
林女說:「我簡直心都碎了!」她欲帶四隻狗離開時,操姓男子還緊抱著她的腳哀求:「這是我的狗,不要帶走!」 
林女及志工追問出,操姓夫妻及五名友人領養的七隻狗,最後統統落到夫妻手中,除了現場四隻奄奄一息的狗外,另三隻已被虐死。林女透過臉書質問張婦發現,死去的三隻狗狗中,竟有一隻是因隨地便溺被掐死。但另兩隻狗的死因,及狗屍去向還待調查。 
動保處保護組長詹文前說:「前天下午雖然沒有去現場,但是了解現場的情況之後,心情很不好受,我認為他們(指操姓夫妻)應該不是正常的人。」 

可處一年以下徒刑

詹文前並說,若經查確有凌虐動物致死情事,將依違反《動保法》第三十條送辦,最重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易科罰金一萬五千至七萬五千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