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自傳自曝是雙性戀曾與美女白宮偷情

 
2013年05月16日10:57
來源:搜狐娛樂
150
 希拉里自傳自曝是雙性戀[保存到相冊] 


  搜狐娛樂訊據美國媒體15日報導,希拉里將寫一本全新自傳,和盤托出和她有關的政治醜聞或性醜聞內幕。

  除自曝是雙性戀外,為報復奧巴馬夫婦的“侮辱”,希拉里還將披露奧巴馬政府種種黑暗政治內幕以及奧巴馬夫婦鮮為人知的家庭醜聞!內幕人士稱,希拉里此舉是為了給2016年競選總統掃清道路,不讓任何隱私醜聞成為競爭對手炮轟她的“致命武器”。

  秘聞1

  自曝是雙性戀曾與美女白宮偷情

  內幕人士披露,希拉里將在自傳中首次 ​​公開的重磅炸彈是數十年來,她一直隱瞞著自己的真實性取向,她實際上是一名雙性戀者!

  早在2000年,就有美國媒體援引一名獸醫的話爆出希拉里具有“同性戀”傾向。這名獸醫透露,一次他到白宮為克林頓夫婦的寵物貓“襪子”治病時,意外撞見希拉里正在走廊里和另一名女子熱烈擁抱。

  據悉,希拉里希望藉此在2016年總統大選時,博得更多同性戀者的支持和投票。

  秘聞2

  “小三”挑釁要為克林頓生孩

  第二個重磅炸彈是,希拉里將會首次披露她隱藏了17年的秘密,萊溫斯基想給克林頓生一個孩子,從而將克林頓從她身邊徹底奪走。

  早在1996年,當時身為“小三”的萊溫斯基竟明目張膽地告訴希拉里這個“正室”,稱克林頓真正愛的人是她而不是希拉里,而克林頓已經打算離婚,然後和她結婚生子組建家庭!

  這一“事實”讓希拉里震驚,她衝進白宮浴室,嘔吐不止。

  秘聞3

  奧巴馬險和克林頓大打出手

  內幕人士稱,希拉里擔任國務卿期間,頻頻受到奧巴馬夫婦的背叛和“侮辱”,並且“累得像狗一樣”。克林頓患有嚴重的心髒病,可他卻不顧身體安危,為奧巴馬的總統競選四處奔走。

  可當奧巴馬確定自己贏得連任後,他就開始或明或暗地抨擊他倆!有消息稱,奧巴馬曾對助手說,他已經不需要希拉里了,他希望她能盡可能快地從門中走出去。

  內幕人士說:“ 2011年在安德魯空軍基地高爾夫球場上,克林頓和奧巴馬發生了爭執,克林頓稱奧巴馬是美國歷史上最糟糕的總統,這兩個男人差點打了起來,最後被特工們強行分開。 

  秘聞4

  屢受奧巴馬夫婦“羞辱”

  希拉里受到奧巴馬夫婦“羞辱”的例子不勝枚舉,米歇爾曾禁止希拉里參加白宮晚宴;還有幾次,希拉里竟然被擋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門外,禁止她參加奧巴馬和幾名外國首腦的會談。

  一名消息人士說:“米歇爾對希拉里非常嫉妒,她無法忍受看到希拉里以一個她自己內心也渴望的女強人姿態出現在世界舞台上。而奧巴馬對她稱,他也不願意,但他必須給希拉里一份國務卿的高級工作,來緩和支持她的選民們的意見。”

  內幕人士稱:“希拉里計劃在書中披露奧巴馬夫婦朝她背後捅刀子的每件事情。”

  秘聞5

  第一夫婦經常吵架,貌合神離

  希拉里還將披露奧巴馬的家庭醜聞奧巴馬經常在白宮瘋狂酗酒,而他與米歇爾貌合神離,兩人經常在白宮爭吵!

  一次當奧巴馬說了些米歇爾不贊同的話後,希拉里親眼看到米歇爾在桌子底下用腳狠踢總統的大腿。她說他們唯一顯示恩愛的時刻,就是面對媒體攝像機鏡頭的時候!

  內幕人士說:“這本書無疑會激怒奧巴馬夫婦。但希拉里相信,她在2016年大選時會很受歡迎,用不著奧巴馬的支持。”

  克林頓對希拉里說:“美國人需要知道這些事!”克林頓還對一名朋友誇耀說:“我的妻子比現任總統更受人們歡迎!”

  希拉里將獲得2500萬美元的天價稿酬,儘管尚未動筆,她已拿到了預付的1400萬美元稿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