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06-10 
  • 第1842期

寶礦力美少女 拍A片玩SM

  • 報導/林家群

 

日本《東京體育報》日前獨家報導,14歲時拍攝寶礦力水得廣告的知名女星後藤理沙,今年中將推出A片並扮演女學生,消息一出,讓台日喜歡她的影迷心碎。現在答案揭曉:後藤理沙的角色並非女學生,而是女忍者(Kunoichi),劇中她不但有床戲,更有SM鏡頭,表情極盡挑逗。


後藤理沙演出的A片,取材日本知名小說家山田風太郎的忍者忍術小說系列之一《女忍者忍法帖》,片名《幻想女忍者忍法帖》,場景設定在江戶初期,是一部古裝劇,後藤理沙飾演女忍者。女忍者多扮演改變戰局的特務,偽裝成女僕或侍妾獻給目標人物,使女忍者能刺探對方的機密情報甚至暗殺目標。

露兩點煽情挑逗


片中後藤理沙的手腳被綁,遭嚴刑拷打,也有她在燭光搖曳的牢房中被男人侵犯等鏡頭,雪白胸部畢露。後藤在片中的表情十分豐富,也非常養眼。
--
 

女優麻美由真罹癌 願和粉絲走完人生

 

2013年06月07日

蘇威全.報導
日本AV女優、已解散性感女子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成員麻美由真,之前突然暴瘦,罹癌傳聞四起,昨她在推特坦承自己罹患卵巢癌,之前已切除腫瘤,目前正接受化療中。她感性地說:「如果生命即將結束,我希望能和粉絲度過,這也是我最後的願望。」
出道8年、26歲的麻美由真,是「惠比壽麝香葡萄」首期團員,今年2月突宣布暫別演藝圈調養身體,並缺席該團的解散巡演。4月7日她在該團最後解散公演時復出,當時已瘦得不成人形,罹癌傳聞甚囂塵上。
昨她在推特首度談病情,不少網友得知她罹癌,紛留言要她保重身體,前隊友蒼井空表示:「我會守護妳!」為好友打氣。

日惠比壽AV女優罹癌 子宮卵巢全拿掉

2013年06月07日16:06  

日本前性感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成員、26歲AV女優麻美由真,因罹患卵巢癌,今日日本媒體報導,麻美已經在2月進行一場手術,將卵巢和子宮全部摘除。

據日本媒體報導,麻美由真在今年2月被診斷出有惡性腫瘤,隨後進行一系列抗癌治療,包括摘除卵巢和子宮,但目前情況並沒有好轉,癌細胞疑似已經擴散到直腸。由於化療的副作用已經產生,麻美由真掉髮和嘔吐的狀況一直不斷,也因此麻美的體重一下子掉了8公斤。

現在麻美專心接受治療抗癌中,母親也在一旁相伴照料,她在網路上感謝粉絲關心,並表示自己會堅強、繼續抗癌。

麻美由真過去號稱有H奶,現在專心抗癌中。翻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