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吳岳修/台北報導〕「小心缺指爛人!」41歲黃姓男子,被全台5個地檢署發佈7個通緝,還有多名男同志指控,黃嫌在網路聊天室邀約一夜情,以藥物迷昏他們洗劫或伺機行竊,犯案至少5起;警方逮獲黃嫌,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

警方指出,黃嫌多年前,曾因職災被壓斷右手4根手指,領有殘障手冊,因找工作不易,遂利用男同志身分,上網以不同暱稱及化名尋找犯案目標。

台北市刑警大隊資訊室月前接獲多起報案,指稱在男同志聊天室或交友網站遭搭訕,對方鎖定俗稱「零號」的男同志,傾訴失業及生活不順的境遇,博取對方同情後,再邀約賓館一夜情。

投訴者說,歹徒還提供不明藥物假稱「壯陽春藥」誘騙他們服用,再下手洗劫財物;如果不願吃藥,則趁他們完事後洗澡空檔,下手行竊財物,有被害男網友特地PO網,提醒注意這名缺指爛人。

「陽光粗屌男」約砲 迷藥誆壯陽劫財色

 

2013年06月15日  
黃男網路化名「陽光粗屌男」,誘騙男同志,劫財又劫色。張芳榮攝

【張芳榮╱台北報導】網路無奇不有!台北市有一名6指男,在網路聊天室化名「陽光粗屌男」,誘騙男同志愛愛,以迷藥謊稱是壯陽藥,哄對方「玩得更high」,再趁其服藥後昏迷,劫財又劫色。警方發現,6指男還可依對手性向,立刻從粗屌男變身菊花哥,估有10多人受害,但因其6指特徵太明顯,昨遭警方逮捕送辦。

斷4指特徵明顯

警方調查,黃男(41歲)右手除大拇指外的4指,因工作遭截斷,他也因侵占、竊盜、詐欺等,遭台北、基隆、嘉義、高雄等地檢署,共發布7條通緝。今年2月起,黃男在UT網路聊天室化名「陽光粗屌男」,找男同志訴苦失業,雙方互傳照片,便約出到賓館做愛取暖。
警方指出,黃嫌提供列管4級毒品「艾斯樂錠」讓對方服用,誆可以壯陽,但等對方吃後昏迷,便洗劫其身上現金、信用卡、金飾等逃逸,並盜刷得手信用卡買手機,再變賣手機換現金,至今獲利近百萬元。
警方獲報網路有「陽光粗屌男」劫財又劫色,被網友批「爛人」。昨天下午,獲報他在萬華公寓,立刻前去將黃嫌逮捕。他坦白認罪,全案依強盜罪移送法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