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鋒揪新歡住進香港同公寓 驚爆秘戀周迅1年

 

2013年07月30日  
今年工作量遽減的周迅被拍到在香港出沒。香港《蘋果日報》

奇妙緣分
【張哲鳴╱綜合報導】王菲和謝霆鋒2000年談過轟轟烈烈姊弟戀,李亞鵬則與周迅交往過3年,2對皆未修成正果。王菲8年前嫁給李亞鵬,謝霆鋒前年和張柏芝離婚後,竟在去年中悄悄戀上周迅,緣分妙不可言。據悉,周迅已搬至香港與謝霆鋒住同棟樓,但鋒迅戀因不願刺激張柏芝,刻意低調隱瞞1年,不料柏芝從兒子口中得知此事,醋意大發,日前帶兒子遠走加拿大計劃定居。

32歲謝霆鋒外型帥氣有女人緣。圖╱CFP

王菲和謝霆鋒2000年在香港打得火熱,一次在派對後,面對大批守候媒體,王菲乾脆牽起謝霆鋒的手,相差11歲的姊弟戀情正式昭告天下,他們都是敢愛敢恨的人,謝霆鋒之後娶張柏芝生了2個兒子,張柏芝因跟淫照男主角陳冠希恢復聯絡,導致婚姻破裂離婚收場。恢復單身的謝霆鋒此次作風丕變,「鋒迅戀」默默進行1年至今才曝光。 

柏芝氣走加拿大

32歲的謝霆鋒去年中在北京的朋友聚會上,與38歲的周迅有機會更進一步相識,已恢復單身的他,放膽示愛追求。據知情者透露,2人去年常在北京參加地下樂團的現場演出,難得遇上有共同嗜好的彼此,一拍即合。加上謝霆鋒與周迅密友陳坤一塊擔任《快樂男聲》評審,2男互動頻繁,在多方面推波助瀾下,周迅終於被謝霆鋒誠意打動,愛火悄悄蔓延。
據悉,周迅經歷李亞鵬、李大齊等多次戀情,如今這年紀,看待愛情格外認真;她遇見此時的謝霆鋒已有過一段婚姻,性格更顯成熟穩重,2人迅速搭上線。周迅去年曾表示暫時不接新片,要休息,似乎和新戀情有關,她久未開工,前陣子屢從北京祕密飛往香港會見情郎,日前乾脆搬到香港,直接在謝霆鋒位於金鐘的同棟公寓裡租住,約會完全避人耳目。周迅先前已以「優才計劃」取得香港身分證,隨時能在港居留。
謝霆鋒離婚後,多次傳出張柏芝想要復合,她全心照顧2個兒子,積極表現愛家愛子的形象,一心想要破鏡重圓,不料謝霆鋒心另有所屬,因擔心影響親子關係一直隱瞞,但紙始終包不住火,數月前,傳出她兒子無意間說溜嘴,張柏芝一怒之下,帶2個兒子飛往加拿大探親,甚至決定安排兒子們在當地念書。昨李亞鵬聽聞記者轉述此事,他聲音變得低沉:「我不知道,我也不管這事。」 

 

張柏芝(中)日前被拍到帶著兩個兒子到加拿大探親。《Face》影壇帝后差6歲 中港譜姊弟戀

謝霆鋒肌肌藏不住 撐爆緊身衣

2013年06月15日13:23  

【蕭孜玹/綜合報導】謝霆鋒昨午出現在香港銅鑼灣,他穿著緊身T恤和低腰牛仔褲,健碩的身材展露無遺。他雖擺出一臉酷樣,但「肌」情完全藏不住,衣服底下隱約可見結實的胸肌、腹肌和背肌,若隱若現的肌肉線條,超級吸睛。
 
他昨看似心情不錯,除大方讓媒體拍照,期間有女粉絲要合照,也有求必應。後司機開車來接他,離開前,他不忘向記者揮手道別,態度親切。

謝霆鋒昨穿緊身T恤上街,結實的肌肉若隱若現,快撐爆上衣。香港《蘋果日報》

謝霆鋒(中)大方讓媒體拍照,背肌也十分搶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