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絲邊女警 遭警官性侵成孕

 

警官辯稱:兩情相悅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一名男警官偕同單位女警赴朋友家飲酒後,將她載往汽車旅館性侵,導致女警懷孕,事後人工流產,女警起初不願張揚,還刻意疏遠,後來覺得警官故意用勤務安排刁難她,才在案發半年後提出性侵告訴;警官辯稱兩情相悅,女警為戳破警官謊言,竟向法官爆料「我是女同性戀,怎會對男生有興趣?」法官傳訊女警的「女朋友」作證,證明不假,昨依妨害性自主罪判男警官4年徒刑。

警官調職罹癌 判刑4年

據了解,該名警官案發後調離原單位,日前發現罹患肺腺癌,且病情嚴重,請假治療中。

判決書指出,被告是女警的副主管,100年12月7日女警下勤務後,警官載她去友人家餐敘,席間女警至少喝了7杯紅酒,不勝酒力,在現場打盹,餐會至隔日凌晨1時結束,警官載女警離去,卻載去二林鎮的華倫汽車旅館,女警醒過來,警官說「我今天有勤務,我們上去休息比較好,我不會對你怎麼樣…」女警不疑有他,被攙扶上樓後昏睡,清晨5時許,女警感覺有人親嘴而醒來,驚覺內、外褲被褪去,趕緊跑到浴室,卻見精液從下體流出;事後兩人離開汽車旅館,女警在101年1月自驗確定懷孕,前往婦產科人工流產。

判決書指出,女警不願張揚,案發隔天還告誡警官「千萬不要讓外界知道」,從此刻意「保持距離」。警官寫信給女警「趁妳酒醉占有妳,是我卑鄙…妳故意躲開我,讓我難過…誰願意被一個糟老頭欺負」。

女警請出愛人駁謊言

案發3個月後,女警因未按時服勤而遭申誡處分,她認為該警官刻意在排勤務表時刁難她,故意讓她難堪,因此提告。

開庭時警官說「她根本沒有醉,友人可以作證,開車途中還對我挑逗、口交,一進入旅館後我們就開始做,到早上醒來她還要第二次,雙方才發生不快」,女警氣得在庭上自爆是同志。

 

立委關說 媽寶警員挑爽缺

列9單位 警署竟同意調第一志願

2013年07月04日  
三重分局警員葉冠良於偵查隊服務時,找立委紀國棟關說後調往內勤。翻攝畫面

【曾伯愷、陳威叡╱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分局人事室警員葉冠良,因業務搞砸逾五百張警員證急忙找爸媽幫忙,被同事譏諷「媽寶警員」,昨又遭爆料,他任職偵查隊鑑識小隊時因無法執深夜勤,竟列出九個想轉調的單位,然後找立委紀國棟關說,隔月便如願調往第一志願人事室;《蘋果》昨到警局欲訪問媽寶警員的回應,但他因製作警員證而患肌腱炎,返家休假十三天休養。

 

三重分局指出,警員葉冠良(三十歲)台中科技大學畢業,其母是台中地檢署退休書記官,其父任職台中市民政局,他去年六月分發到三重分局偵查隊鑑識小隊,葉任職偵查隊鑑識小隊時,曾向主管誆稱自己與計程車發生擦撞,欲請公傷假,主管調閱監視器戳破其謊言,他才改請病假。 

深夜出勤常失蹤

葉的同事向《蘋果》爆料,他任職偵查隊鑑識小隊時,每逢深夜該他出勤,就常搞失蹤,他後來透過關係找紀國棟幫忙,去年九月,紀國棟寫了一封請託書給警政署,推薦葉冠良「葉君有為有所,希派任人事室等相關單位歷練」並依序列出九個葉員想轉調的內勤單位,隔月葉員如願調往第一志願人事室。警政署表示,確實收到紀國棟來函希望將葉調內勤,當時便將請託書交給新北市警局處理。 

趕做證隔天稱病

昨葉員不在警局,三重分局則指出,上周二他找雙親趕製警員證後,隔天就以手指肌腱炎為由請八天病假,連同例休共十三天,預計下周二上班。有網友認為媽寶警抗壓不足以服務人民,應有淘汰機制,但警方指出,警察年終考績分為甲、乙、丙、丁等,如果考績丁等、或功過相抵後,申誡超過十八支,才能免職,實務上執行不易。
對於關說指控,立委紀國棟說,會進行了解,如確有其事,必對當時處理同仁究責。司改會執行委員高涌誠則痛斥,警政署太沒肩膀,不應因民代請託,就不遵守內部人事調動規定。 

媽寶警員 爽缺排志願

專家:反被孤立

《蘋果》昨到葉的父母位於台中市的住處查訪,出來應門的是一對中年夫妻,面對記者詢問,兩人神情緊張說:「你找錯人了!」隨即關上鐵門。新店耕莘醫院精神科主任醫師楊聰財建議,面對孩子抱怨工作等問題,可傾聽、給予精神支持,鼓勵孩子自己面對處理,一味幫孩子做,反而害他被孤立、被社會淘汰。


葉冠良幫三重分局的同事製作新的服務證,卻因為沾染紅色墨水,導致毀壞,影響同仁權益。(記者吳柏軒翻攝)
葉冠良先前考過警察三等特考,接受補習班訪問。(記者吳柏軒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柏軒/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警分局警員葉冠良,幫全分局製作警察服務證,卻將大頭照沾染斑斑紅點,每個警員看起來宛如關公;葉員卻自稱做到肌腱發炎,請病假休養,不少同事感嘆:「頭一次聽到,做服務證會做到肌腱發炎 」認為理由很瞎。

30歲的葉冠良經常利用「身體微恙」請假,並獲調整到內勤上下班,被同事戲稱「警界葉少爺」。

警察服務證沾紅點 2度報銷

離譜的是,今年6月11日,葉員幫分局同事製作服務證,竟高達85%的服務證上面,大頭照染上紅墨水,500多張服務證報銷,同事形容:「我的服務證是命案現場嗎?」眾人被迫花錢洗相片重新繳交,無奈第二次重做,仍有210張染紅。

「做到肌腱發炎」調人事涼缺

三重警分局表示,葉員99年行政警察三等特考及格後,去年6月22日分發到偵查隊,擔任鑑識組人員。因工作日夜顛倒,身體不適,常頭痛和腸胃病,去年10月調整到人事室擔任內勤工作。

三重分局:符合資格 沒特權

因葉員父親在中部政風單位當主任,母親是中部某地檢署書記官,分局內有人質疑葉員「動用特權」獲調動;分局對此回應,通過三等特考就符合內勤資格,沒有特權。

分局指出,葉員製作服務證確有瑕疵,已將他記申誡一次,並會視狀況對葉員職務進行調整。葉員從6月底請8天病假,目前仍在休假,記者昨無法聯繫上,不知其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