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 Costa

 

 

減重70公斤後復胖 健身網站代言人挨告

2013年07月09日09:15  

美國實境節目《減肥達人》(The Biggest Loser,暫譯)2009年的參賽者柯斯塔(Tara Costa),在節目中從143公斤減到73公斤,前後判若兩人的外形令她名噪一時。之後她成為FC線上行銷公司(FC Online Marketing)的代言人,協助宣傳該公司旗下的「我愛拳擊有氧」(ilovekickboxing.com)等網站。但該公司日前提告,指她在2011年復胖太多,違反合約。
 
TMZ新聞網站報導,FC線上行銷宣稱,代言人合約要求柯斯塔維持體重,但她在2011年復胖近10公斤。柯斯塔在2012年曾坦承,當年減重成功後,曾無法控制陷入狂吃,導致復胖。但23歲的她上周發布的照片顯示,她的體重似乎又獲得控制。

柯斯塔參加《減肥達人》節目前,體重達143公斤。 翻攝網路

柯斯塔狂瘦70公斤後,成為健身網站代言人。 翻攝網路

柯斯塔曾坦承因狂吃而復胖。 翻攝臉書

柯斯塔上周發布的照片,看來體重已獲控制。 翻攝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