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稻子公」洩姦情 小王判3月

2013年07月11日11:10  

【許淑惠/台中報導】中市黃姓男子發現妻子與他人在電腦上親密的對話紀錄,妻談及「我真ㄉ沒那麼累過」,並說下體有點出血,對方回稱:「總不可能狀稻子公(指撞到子宮)」、「我ㄉ那麼短」,黃男憤而提告,警方查出與黃妻對話的是楊姓男子,並根據行動電話基地台比對出2人曾共赴汽車旅館才會「狀稻子公」。
 
但黃妻否認外遇,辯稱是網路性愛、性幻想,楊男也辯稱友人開他的車外出等,但法官不相信,認定2人就是對話內的男女主角,並指男女私通若無法「捉姦在床」,應綜合各種間接證據,和一般社會生活經驗做判斷,

法官認為2人談及性愛過程和感受,對話自然、平順,不像開玩笑,故依通姦罪判楊男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黃妻去年底已被台中高分院判刑3月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