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片】中國淫事爆料達人 傳網路帳號全被封

2013年07月17日12:05  

【綜合報導】據香港媒體今日報導,曾率先報導中國高層、重慶前區委書記雷政富性愛錄影帶的「人民監督網」,近日遭到封鎖,而該網站的創辦人朱瑞峰,其在新浪、搜狐、騰訊微博等帳號,也傳出全部被封鎖,引起網民關注。

而英國BBC中文網引述歷史作家草軍書在新浪微博的留言報導說,朱瑞峰前日爆料一名福建高層陳榮法,在擔任南安市長期間,多次到北京喝花酒的事件後,朱的微博帳號隨即遭到關閉。

草軍書說,朱瑞峰反腐爆料非常嚴謹,都是真憑實據。而報導也指出,人民監督網成立以來,揭露眾多中共貪官,包括49名廳級以上官員、32名處級以下貪腐官員被監督曝光。被人民監督網曝光的貪官其中有3分之2官員被黨紀處分、免職、撤職或送進監獄,包括雷政富在內。

雷政富性愛錄影帶被「人民監督網」爆料曝光,現在雷政富已經開始服刑。翻自網路

朱瑞峰。翻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