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Subway疑遭「加料」 店員秀陰莖抹麵包

2013年07月23日10:50  

【綜合報導】美國俄亥俄州一間Subway疑似遭到「加料」,有員工在網路上po出照片,表示自己在廚房內掏出生殖器,並把生殖器放在麵包上,當沙拉棒塗抹,還秀出一罐「冰凍飲料」,表示這罐冰凍飲料其實是尿液。

這張照片隨即被當地網友傳播,而當地媒體向這間Subway查證,其他員工指出po文者確實是該店員工之一,不過目前高層並未做出回應。

美國俄亥俄州一間Subway疑遭「加料」,店員秀陰莖抹麵包。翻自網路

--

「最小雞」得主出爐 稱「我很驕傲」

2013年07月23日11:26  

【綜合報導】美國紐約一間酒吧「國王郡酒吧」(Kings County Bar)日前舉辦「最小雞」比賽,目前冠軍已經出爐,由27歲紐約男子吉若男(Nick Gilronan)奪得。

吉若男目前任職於一間快遞公司,他最後與5名男子進入決賽,在100多人見證下,最後還是由吉若男獲勝。對於成為今年最小陰莖代表,吉若男說:「我很自豪,我對自己的身體有極大信心。」

不過吉若男說,他不打算把「得獎」的事主動告訴他的主管,而他也強調目前他還是單身,這次比賽他可獲得200美元(約新台幣6千元)獎金。

「最小雞」得主出爐,吉若男稱「我很驕傲」。翻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