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搭過志玲 《好聲音》李代沫傳吸毒被逮

2014年03月18日17:05  

《中國好聲音》歌手李代沫傳出吸毒被逮!今天中午《中國娛樂報導》連發兩條快訊,因選秀節目成名的某光頭歌手捲入吸毒事件,之後稱該歌手為李代沫,與朋友在出租房內吸毒被抓。唱片公司當然娛樂表示未聽說此消息,但稱他在外商演,暫時沒聯絡上。
 
據《搜狐娛樂》報導,今天李代沫原定出席遼寧衛視《中國喜劇力量》記者會,卻不見人影,主持人表示:「剛才有人遞給我小紙條,李代沫不會出現在我們的舞台上了。」
 
李代沫參加《中國好聲音》成名,曾演唱林志玲主演的《101次求婚》電影主題曲,與林志玲、費玉清合作拍MV。他日前暴瘦,被懷疑吸毒,唱片公司表示是他堅持節食和健身。(吳惠菁/綜合報導)

想看更多即時消息,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

李代沫(左)曾與林志玲合作拍MV。資料照片

李代沫(左)與費玉清合唱《中國好聲音》第2季加油歌。資料照片

李代沫(左)身材比之前瘦很多。香港《蘋果日報》

李代沫被曝吞活蟲減肥30斤 明星減肥方法

www.yn.xinhuanet.com  2013年07月26日 16:05:45  來源: 重慶時報

李代沫吞活蟲減肥

  當年的李代沫你認得出來嗎?

李代沫吞活蟲減肥

  看,現在他好瘦

  明星減肥是個老話題,近年來消停了一陣,而現在,這個話題重啟,人們驚奇地發現,明星減肥已經提檔升級了,比如,吃蟲子減肥,從前是傳“吞吃蛔蟲”,現在已經變成吞食專用減肥蟲了。

  昨日網友爆料李代沫的瘦身秘方是吞噬活蟲,讓大家都驚呆了。因為藝人工作特殊,對身材要求非常高,短時間內必須要瘦,所以出現了一些驚人的瘦身方式。特別提醒,如果你正在吃飯,請不要看這篇文章,如果你看了,也敬請不要輕易模倣。

  型號為Astro的優質減肥蟲

  日前李代沫出了新專輯《敏感者》,他最新的專輯宣傳照也被網友大誇“不僅變瘦了而且變帥了”,大讚他為事業而減肥,十分努力。可近日,一名知名娛樂爆料博主爆料,稱李代沫減肥是因為情傷,並且試過多種減肥方法無效後最終採用吞服減肥蟲的方法,成功從170斤減到140斤,爆減30斤。

  據稱,減肥蟲價格令人咋舌,李代沫所引進的減肥蟲共計8條,總價值80萬。博主爆料稱,李代沫因為身材肥胖導致愛人離去,痛心不已:“直到有一天,他的honey,無緣無故要跟他分手,那一晚李代沫蹲在墻角,直到天亮。那一刻,大概真的有某些東西刺痛他了。”

  度過失戀期之後,李代沫開始減肥,從減肥藥、減肥茶到瑜伽,再到各種燃燒脂肪的訓練,他都試過了,還是以失敗告終。最後嘗試的是減肥蟲,開始在經紀人好說歹說下,李代沫還是沒答應。可一想到為情所傷的經歷,李代沫一咬牙,願意用減肥蟲來減肥了。

  減肥蟲價格不菲,據傳是泰國最新研發成功的型號為Astro的優質減肥蟲,每條大概價格10萬,八條就是80萬。在減肥蟲作用下,李代沫才得以減肥成功,順利展開新專輯的發布。

  李代沫曾經重達300斤

  如今身形標準的李代沫曾是個胖子,在之前的採訪中他表示,自己最胖時體重高達300斤,看一下李代沫減肥前的舊照,確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胖子。

  他曾經表示,自己有過8個月的殘酷減肥經歷,不吃飯,做運動,甚至還看美食節目“虐待自己”。李代沫說:“我家是黑龍江的。那時候特別冷,不吃,還要運動,晚上就沒有熱量,睡覺的時候睡不著。腦子裏就想‘我怎麼能這麼慘’,經常會出現這種想法,還哭過。我為了控制食欲,還看美食類的節目,或者經常去那些很好吃的店,站在門口,聞那個味道,我覺得如果我這一關都能挺過的話,那我一定可以減肥成功。”

  減肥 明星們對自己真狠

  No.1 嘔吐減肥法

  明星裏最流行的減肥方式,總結為一個字,就是用食指“摳”。

  酒桌上,不少酒量不佳的人靠摳喉嚨催吐;飯桌下,大批的明星靠摳喉嚨減肥。每頓飯,無論你吃得再油再膩、再山珍再海味,只要吃完東西後,馬上灌下一大杯白開水,然後走到最近的廁所,伸出食指,拼命摳喉嚨,剛才吃掉的美味,全會吐得一幹二凈,脂肪也消光光。可以說這是最省錢省事的減肥方法,但胃酸長期倒流,腸胃消化係統自然受到嚴重破壞。

  No.2 禁藥減肥法

  服用利尿劑“瘦臉”。懂醫學的人都知道,服用利尿劑有患心臟病和腎臟病的危險。張柏芝曾在拍片時,忽然感到腎部劇痛,經紀公司立刻安排她住院檢查,證實罹患急性腎炎。因此,張柏芝雖然瘦身成功,卻可能因此而留下罹患心臟病和腎臟病的後遺症。

  No.3 寄生蟲減肥法

  肚子裏有寄生蟲的孩子,往往面黃肌瘦,需要“打蟲”,這是我們都了解的常識。可是,如果有人為了減肥專門把這些寄生蟲吃到肚子裏面去,你會作何感想?蛔蟲可以吸收人體的大量營養,飛速增長,而人體本身卻無法吸收到這些營養。可怕的是,蟲卵會損害人體器官,甚至引起死亡。而且這些寄生蟲能到達人體內許多器官:腸、胃、大腦等,如果控制不當,後果不堪設想!

  No.4 折磨腸胃減肥法

  虐待自己的腸胃,是很多明星採用的方法。有的人把棉花球在橙汁裏浸過後吞下,由于棉花無法消化,自然會使自己覺得非常飽,一段時間內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

  還有人故意想辦法讓自己拉肚子。許多國際超模在一些不發達國家度假時,還故意飲當地的自來水,甚至來路不明的臟水,好讓自己腹瀉。而在韓國,可以通過手術在患者胃部放入裝有生理鹽水的氣球,讓人總有一種飽腹感,達到變相“縮胃”的目的。腸胃作為人類生存最基本的消化器官,陪伴著明星成長、成名,最後卻成為明星想盡各種辦法虐待的對象,成為他們恨不得一刀切去的“累贅”,實在冤枉!

  No.5 斷水斷食減肥法

  大家都知道節食能減肥,而“變態”的減肥法中,竟然把斷水和斷食同時進行,讓身體在極度缺乏攝入的情況下消耗積存的脂肪。這種魔鬼方法堪稱慢性自殺,卻被不少明星堅決執行。醫學專家告誡:水是生命之源,人體的70%都是水分。飲水不足會引起機體不斷積儲水分作為補償,並使體內更容易積聚脂肪,飲水不足還可能引起人體代謝功能紊亂,導致人體對能量吸收多、釋放少,更容易便秘、皮膚幹燥等,嚴重者更有可能脫水,所以非常危險。(記者 張曉禾 實習生 張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