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灌醉拍裸照 嫩模組合AD2報警
 

嫩模組合AD2兩位成員吳婕妤(Aily)與艾美琦(Amy),昨到警署報警,聲稱5月在內地佛山拍寫真期間,疑被人灌醉後拍下裸照,兩人恐裸照遭人在網上瘋傳,決定報警。

 

Amy與Aily曾不只一次自爆在內地疑被前公司高層灌醉拍下裸照,昨傍晚6時半,兩女穿同款式連身短裙,由新公司經理人陪同下,往黃大仙警署報案。由於案發地點在佛山,有指事件暫由重案組跟進,稍後轉介國際刑警,再轉交公安調查。

 

Amy與Aily受訪時稱今年5月於內地拍寫真時,有珠寶贊助商請吃飯,期間兩人遭灌醉,Aily在半醉下發現Amy疑被拍裸照,她說︰「聽到有人說要拍我,之後張開眼見到有三個人,其中一個拎相機,他們見到我張開眼就走了,當時見到Amy的衣服被拉高至鎖骨,見到胸部。」文匯報報導,Aily更直指,其中一人正是前經理人。兩人近日與新公司負責人商討後決定報警。Amy說得知被拍裸照後想過自殺,她哽咽謂︰「因為好怕,所以沒報警,怕被尋仇。」

 

東方日報報導,Amy直指沒見過裸照,而Aily則稱聽到快門「擦」,肯定對方有拍過,並謂多次向對方要求拿回照片不果。直認無知的兩人,表示看到張暖雅事件後,即有感要採取行動以防裸照外流,Amy說︰「希望他得到合理懲罰,我們是發明星夢,但不代表可以被人灌醉跟拍裸照。」

 

對於事件於內地發生,在香港報案,黃國桐律師表示若涉案者是香港人便會受理︰「如果拍裸照的那個人是香港人就可以。」他指若要有該批裸照作證物,可邀內地證人助查。

【2013/08/03 世界日報】

 

AD2用遮瑕膏蓋乳暈

 

娛樂新聞組/香港30日電
July 30, 2013 06:00 AM | 2345 次 | 0 0 評論 | 0 0 推薦 | 電郵給朋友 | 打印

 

AD2示範「優雅地」伸舌舔冰棒。(圖:東方日報提供)
AD2示範「優雅地」伸舌舔冰棒。(圖:東方日報提供)
 
 
巨乳組合AD2成員Aily(吳婕妤)及Amy K.(艾美琦)日前到尖沙咀酒吧舉行泳衣秀,受訪時繼續出奇招,問Aily會否再露乳暈時,她表示會擦遮瑕膏,但訪問時又再度露暈。

二人還拿出「假乳頭貼」,學「漏M模」孫旗造假扮激凸,Amy說:「她激凸是假的,胸部的話就不知到,不過那麼平,應該不是假的。」後又指冬甩成員Victoria在書展漏乳酪,並當場示範如何「優雅地吃冰棒」,兩女性感地伸舌舔冰棒,非常重口味!



Read more: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AD2用遮瑕膏蓋乳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