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昕璇 情纏李聖傑戀史曝光 曾獲城市小姐第6名

 

2013年08月09日  
蔡昕璇曾參加「2012城市小姐總決賽」,穿泳裝秀身材。

起底
【尤燕祺╱台北報導】「情歌王子」李聖傑未婚生子疑雲未解,孩子的媽蔡小姐也引起各方關注,據查,蔡小姐本名蔡昕璇、24歲,家住高雄的她曾為了李聖傑北上工作,去年還報名參加「2012城市小姐」選拔賽,並闖進35強總決賽,但僅獲第6名。之後,她曾短暫到大聲音樂工作,因懷孕稱要到美國待產離職,實則返家鄉高雄待產。

蔡昕璇7月底在高雄現身時,和選美甜美模樣不太一樣。

蔡昕璇是高雄左營人,她在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求學期間,曾在旅館業擔任管家和客服人員,長得甜美,當公關人才頗得心應手,後來透過朋友介紹認識李聖傑,更為了維持2人關係於去年北上,先在朋友慫恿下參加了「2012城市小姐」選拔,後進入唱片圈工作。 

李聖傑前天至高雄榮總,欲驗親子DNA撇清生子疑雲。

儀態似受過訓練

她去年6月報名參加了「2012城市小姐」比賽,並一路闖進最後共35人的總決賽,1位不願具名當時工作人員表示:「昕璇從集訓開始態度就非常好,為人正義、也愛幫助其他參賽者,整體禮儀似乎有訓練過的感覺,只可惜身高矮了些,最後沒進入前5名。」 
她本人昨對於這段往事表示不想回應,當時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沒想太多。 

與同事分享戀情

去年8月總決賽結束後,蔡昕璇為了續留台北,應徵上了「大聲音樂」擔任行政工作。據悉,她9月多任職,工作表現十分良好,但約1個月後就向同事表示自己懷有身孕,被問孩子的爸爸,她一直隱瞞,試圖保護對方,稱男因與前女友復合,但她堅持要生下小孩。
沒多久後,蔡昕璇又開心地跟同事分享她與男友復合,且飛香港約會,稱男生向她求婚,當同事再好奇她的男友身分,她才解釋男友因為未來要發片,她不想影響他的前途,而男友也建議她赴美國待產,同事無論如何「逼供」,她始終都沒透露孩子爸爸身分,唱片公司的同事回想起來感覺女生真的很愛對方。 

BMW轎車代步

而蔡昕璇當時極力保護男方的動作,和近來她被李聖傑一口咬定為索討1200萬元而設下騙局的態度大不同,據悉,蔡女是因為多次看到李聖傑約會其他美眉,加上小孩子一直在醫院醫治,她才心涼翻臉,女生若是為了錢,不會等到現在才開口。據說她在懷孕前經濟狀況不錯,代步的是BMW轎車,她聲稱在旅館工作存了不少錢。 

李聖傑緋聞女待過大聲音樂

姓名:蔡昕璇
年齡:24歲(1989╱01╱05)
身材:158公分╱50公斤
三圍:32C、25、36
學歷: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生活服務產業系肄業
年收入:約36萬元
背景:曾在旅館業擔任管家和客服人員,後轉戰「大聲音樂」唱片公司任職行政工作,去年12月待產離職;曾參加2012年「城市小姐」選美,進入決選,但未獲前5名
緋聞:李聖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