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慈善節目收費 日星挨轟偽善
 

日本慈善電視節目爆出收費新聞,據大陸新浪娛樂轉述日媒報導,每年都會播出的日本慈善節目「24小時愛心救地球」,傳出參加的藝人都收取不低的酬勞,包括人氣團體嵐、上戶彩、加山雄三、谷村新司等人,都收取200萬至5000萬日圓(約台幣60萬至1500萬)不等的酬勞,引發日本網友一陣撻伐。

據報導,日本「Flash」雜誌爆料,今年是第36期「24小時愛心救地球」,過去都會邀請多位藝人上節目,呼籲全日本民眾捐款獻愛心,去年該節目總共募款超過11億日圓(逾台幣3.3億)。

今年節目預計8月底播出,除由嵐擔任主持人外,上戶彩為慈善主持,嵐的成員大野智還將演出愛心劇,飾演罹患癌症的年輕人。但在節目播出前,爆出參與的藝人是領酬勞演出,讓網友怒批「這是慈善嗎?」

據報導,嵐的主持費約5000萬日圓、大野智另加500萬日圓,上戶彩主持費500萬日圓,其他登台演唱的藝人收費從10萬至100萬日圓不等。據統計,去年這些藝人的演出總額,約占募款金額的1/3,這也讓日本網友批評電視台偽善。

【2013/08/13 聯合報



全文網址: 上慈善節目收費 日星挨轟偽善 | 海外星情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8092605.shtml#ixzz2bpIS9Wmq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