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推金色氣球狗尬黃色小鴨 挨批抄襲

 

新北市府在大臺北都會公園園區內幸福水漾公園的草坪上,設置貴賓犬造型的充氣「怪獸」。
圖/新北市府高管處提供

 

美國藝術家作品「Balloon Dog (Blue)」。
圖/摘自www.jeffkoons.com
台灣最近刮起「黃色小鴨」風!荷蘭藝術家霍夫曼創作的巨型黃色小鴨日前公布將於9月在高雄、12月至基隆展出,新北市雖未在行程中,也搶先在8月推出兩樣大型動物裝置藝術,不過其中的金黃色氣球狗,被眼尖網友發現極似美國藝術家Jeff Koons的氣球動物系列,遭質疑有侵權之嫌。

新北市府高灘地管理處最近在大台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公園、永和河濱公園福和水門堤頂,分別設置貴賓犬和小山豬造型的充氣「怪獸」,卻被網友發現氣球貴賓犬太像美國藝術家Jeff Koons的創作「Balloon Dog」,批評新北市「錢太多」、「愛一窩蜂」,甚至虧金色貴賓「像大型保險套組合起來的」。

金色氣球狗疑抄襲美國藝術家作品,消息在網路上傳開。
圖/摘自臉書

 



全文網址: 新北推金色氣球狗尬黃色小鴨 挨批抄襲 | 綜合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8094068.shtml#ixzz2cCeVHhD7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