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02日

【蔡維歆╱台北報導】40歲名媛李珍妮因9歲女兒生父疑雲的官司風波,爭議不斷,但她與五分埔衣架大王陳友亮一路甜蜜,還幫陳友亮生下兒子。讀者昨爆料2人計劃結婚,也簽訂婚前協議書,她昨透露原本9月要在文華東方酒店宴客,婚前協議書內容是2人財務各自獨立,不料卻因個性不合,婚事告吹,「現在只是朋友,各交各的。」她也開出徵婚條件,「希望對方愛我、疼我,也要愛我的小孩,經濟能力要比我好。」

 

李珍妮2011年與五分埔衣架供貨商陳友亮傳出緋聞,2013年2月為他產下一子,同年10月記者目擊「一家三口」出遊,最後和樂融融回帝寶。 

 

 

 

 

吳春台(右)曾摟著李珍妮女兒,拍下幸福慶生合照。翻攝畫面

要求新歡有財力

 

但去年6月陳友亮卻被拍到在短髮妹陪伴下一起到賣場買尿布,當時陳友亮回應短髮妹只是朋友,自己跟李珍妮感情穩定,並打算結婚。 
李珍妮昨被問到和陳友亮的感情現況,她說:「我們中間一度分手,後來嘗試復合,但最後還是因為個性不合,加上生活觀念無法磨合,所以就淡了,現在比較少聯絡。」坦承2人已經分手。 
李珍妮因為情傷,難過到暴瘦7公斤,161公分的她現體重45公斤。目前單身的她,未來仍想找個伴結婚,「我想找個人陪我過下半輩子,一起陪我到老到死」。 
提到對象條件,她表示除了愛情,財力也很重要,「就只要愛我疼我,經濟能力比我好就可以啦,不要我還要養他。」她解釋:「畢竟我有2個小孩要養,還有父母要養,哪裡有空再養他?太辛苦了,還不如單身,當然對方也要接受我的小孩。」 
問她目前身邊是否有追求者?她強調現在單身,還得負擔小孩生活費。今年1月她抽空帶女兒到日本大阪玩,過年期間則帶女兒一起到鶯歌出遊。 

 

 

李珍妮(左圖左起)曾被目擊帶兒子一起出門用餐,陳友亮(右圖)則推著空嬰兒車離開餐廳。

認女官司二審中

 

李珍妮看似外表光鮮亮麗,但感情路波折不斷,2000年她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交往,2004年與任開發金控副總的吳春台來往,未婚的她育有9歲女兒,去年她打官司要求吳春台認領女兒,結果同年4月法庭一審判李珍妮的女兒確實是吳春台親骨肉,目前正上訴高院二審中。對此她表示一切交由法庭和律師處理。 

 

 

40歲李珍妮 1女1兒不同爸

 

◎年齡:40歲(1974╱05╱26)
◎身材:161公分╱45公斤 34D、25、35
◎學歷:澳洲格里菲斯大學資訊管理碩士
◎感情:
•2000年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交往
•2004年與開發金控副總吳春台來往
•2011年與五分埔衣架供貨商陳友亮傳緋聞,現兩人已分手
◎子女:
•未婚,育有9歲女兒,她打官司要求吳春台認領她女兒,去年4月一審判李的女兒確是吳春台親骨肉,目前上訴高院二審中
•她和陳友亮情牽4年,2013年生下一子,現約2歲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2012年09月20日

【特勤組、陳慧明╱台北報導】名媛李珍妮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婚外生女一事轟動全台,《蘋果》日前直擊李珍妮小腹凸出、下盤變大、四肢腫脹,看似有孕;前天電話受訪時她否認有喜,稱僅是「變胖了」。昨她自行外出洗頭,同時間,她現任緋聞對象、五分埔衣架小開陳友亮也在自家店內工作,被問到李珍妮是否有孕?陳友亮迴避採訪。

 

李珍妮外型亮麗,上節目口條清晰,自爆出與宣明智未婚生女後知名度大開,外界好奇她對愛情仍有憧憬,她表示未來對象喜歡韓星元斌那一型;《壹週刊》曾報導她現與五分埔衣架小開陳友亮交往,但遭她否認,表示陳友亮僅為廠商關係。 

 

 

稱吃抗生素才水腫

 

李珍妮近日有點福態,7月現身受訪時就表示:「因為開了婦科的小刀,吃抗生素就水腫了。」記者日前直擊她穿著寬鬆衣物外出到公司辦公,下車時腳步緩慢,一派優雅,但側身一看,小腹明顯,傍晚又與人搭計程車到敦化南路的辦公大樓洽公,十分忙碌。
幾乎同一時間,李珍妮的賓士私家車,由司機與外傭到東區明星國小接李珍妮女兒下課,司機還陪李珍妮女兒到中崙街上的大潤發購買生活用品,細看她7歲女兒活潑健康可愛,而李珍妮忙到晚間6點半才與友人步出辦公大樓,以計程車代步送友人回家,隨後獨自返回仁愛路的帝寶豪宅。
昨記者又目擊李珍妮開著賓士離開帝寶,到安和路上的「曼都」髮廊,她疑似發現跟拍,最後從大樓密道離開。
記者前晚電訪李珍妮,她對記者提問明顯不願多談,問她身形圓潤,是否懷孕了?她說:「沒有啊!就是胖而已。ㄟ,我實在不願意回答你們的問題耶!你們也太無聊了吧?」如果不是懷孕,是因為身體不舒服導致有些發胖?她說:「對,我就是整個人變胖了!」 

 

陳友亮五分埔開工

 

記者昨也直擊李珍妮的緋聞對象陳友亮在他五分埔店內工作,記者上前詢問他有關李珍妮是否懷孕?或是要幫李珍妮澄清一下?他搖搖手不發一語,快步走入一旁民宅,不願發表任何意見。 

 

 

 

16:56
身材圓潤的李珍妮下計程車時笑容燦爛。
9/19 15:20
李珍妮獨自外出,準備到安和路上的髮廊洗頭。
16:55
陳友亮在自家店內工作,十分認真。

 

帝寶名媛為宣明智生女

 

★姓名:李珍妮
★年齡:38歲
★學歷:澳洲格里菲斯大學資訊管理碩士
★經歷:力捷電腦(現為力廣科技)系統測試工程師、力世管理顧問公司專案經理,現任格麗茲國際精品執行長
★感情:與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育1名7歲非婚生女兒;目前傳與五分埔衣架供貨商陳友亮交往,但李否認
★身家:居住在喊價逾3億元的帝寶豪宅
1999年進入力晶,與黃崇仁認識
2000年與宣明智交往
2005年產下女兒,宣第1次驗DNA
2010年李珍妮女兒入宣家戶籍
2012年未婚生女曝光,宣公開認女,她被外界稱「小五」

 

指米凱莉是小三 李珍妮判賠300萬

2014年03月06日12:58  

名媛李珍妮和開發金副總吳春台妻子米凱莉間,2個女人互告的戰爭,首戰結果出爐,米凱莉,勝!

米凱莉不滿李珍妮說她是小三,還被指小孩不是吳春台的骨肉,向李珍妮求償1000萬元,李珍妮不甘示弱,也以米凱莉說她是「笑話」,對米凱莉求償100萬元。

上午台北地方法院先針對米凱莉告李珍妮部分宣判,判李珍妮應賠償米凱莉300萬元,並應在《蘋果》等4報頭版刊登道歉啟事。
 
李珍妮今天沒有出庭聽判,她接受記者電話訪問說:「上訴到底。」而且要將對米凱莉的求償金額,提告由100萬加碼到500萬元,此案目前仍在北院審理中。

米凱莉與李珍妮2個女人的戰爭,起因去年8月18日,李珍妮接受媒體訪問說:「米凱莉也不是什麼高尚的人」、「米凱莉有無與演員王皓同居,依常理和經驗法則當然是有」、「米凱莉離過婚,又與王皓交往7年,2009年3月吳春台與前妻離婚,並與米女交往,且於同年結婚懷孕;我(李珍妮)與吳春台早在2004年就交往並育有1女,我指米女介入我與吳春台間的第三者是事實。」
 
李珍妮還說:「有一說是她(米)與吳的小孩是前男友的種、請吳春台先生也順便驗一下DNA,免得被騙還以為是幸福。」、還說:「米女沒嫁年輕英俊的王皓,反與年紀大的吳春臺結婚,有可能覬覦吳的25億家產。」米凱莉不甘名譽受損,怒告李珍妮誹謗,並另提民事求償1千萬元。
 
李珍妮出庭時曾說,當初是因米凱莉接受《蘋果》訪問時,「諷刺我女人要懂得禮義廉恥,整個版面都出來了,我才對外說明的。」她也因此控告米凱莉誹謗,也另求償1百萬元。
 
當時李珍妮還對自己僅求償100萬元頗為得意,她自認求償100萬元,比較合理,因為預繳的裁判費是1萬元左右,米凱莉對她求償1000萬元,光裁判費就要繳10萬元,李珍妮當時認為,這種案件不可能判賠那麼多,因此得意的說:「我比較聰明吧!」
 
不過承審米凱莉告李珍妮案的法官認為,李珍妮對米凱莉的攻擊言論,透過有線電視網路放送、重播,使得廣大收視戶皆得知悉,誹謗言論成為社會的八卦話題,較一般言語、書面散布行為,危害更大。

法官審酌,米女曾為演藝人員及從事藝術品經紀工作,李珍妮現為法婕緹國際公司執行長,名下並有不動產,具有相當資力,判決李女應賠償米女300萬元,並在《蘋果》等4報頭版刊登道歉啟事。李珍妮對米凱莉求償部分,仍在北院審理中。(胡守得、張欽/台北報導)

米凱莉不滿李珍妮指她是小三,提告獲賠300萬元。設計對白

李珍妮撒潑 扯米凱莉兒的爹另有其人

李珍妮。(資料照片)
李珍妮。(資料照片)
米凱莉(資料照片)
米凱莉(資料照片)
吳春臺。
吳春臺。

李珍妮的8歲女兒生父是誰?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開發金執行副總吳春臺都矢口否認,李的版本也沒個定案。吳的老婆米凱莉日前說不可能是吳的,還拐彎諷刺李「女人要懂得禮義廉恥」。李被激怒,18日再發聲明稿指米「不是什麼高尚的人」!再稱吳是女兒生父。

她在聲明稿中說,她接獲爆料:「米凱莉曾經在大陸有多次婚姻,又與前男友同居7年,與前男友同居期間劈腿吳春臺,結果不小心懷孕(又有一說小孩其實是前男友的種),趕快嫁給吳春臺,因為覬覦吳春臺的身家財產。」她還說自己當時不嫁給吳,就是因吳當時劈腿米,她憤而離去。

她還請媒體主持DNA鑑定,「到時候驗出女兒是吳春臺的,結果米凱莉兒子不是,她就糗大了」!她說自己不為錢,若確定生父是誰呢?她又說:「父親當然要負起養育責任!」米凱莉昨說李句句謊言,皆為人身攻擊,不排除透過法律途徑討回公道。

網友昨說「大哥笑二哥」、「有一種高手過招的感覺,比韓劇還精彩,三立編劇多學學好嗎」。吳宗憲昨要大家別再逼李:「因為連她也不知道小孩是誰的!」勸李放下怨懟,別讓小孩成為無辜的犧牲品。

--

  • 過往情事遭起底 米凱莉受訪:不實指控

  • 東森新聞-2013年08月18日 下午18:01

李珍妮女兒認父風波撲朔迷離,連吳春台的老婆演員米凱莉也被起底,李珍妮今天發聲明稿點名,米凱莉在大陸有多次婚姻,離婚後又跟前男友演員王皓同居七年,還疑似跟前男友同居期間劈腿吳春台懷孕,針對李珍妮聲明內容,米凱莉接受東森新聞電話訪問時表示,一切非屬實,隨後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不排除透過法律途徑討公道。

 

在靈異故事電視劇中飾演醫師的演員米凱莉,一演至少10集,還是「瞳鈴眼」固定班底。42歲的米凱莉,杭州姑娘、演員出身,作品超過20部,卻因嫁給吳春台後,捲入李珍妮女兒認父風波,過往情事通通被起底。李珍妮發聲明砲轟,米凱莉在大陸多次婚姻育有1子,離婚後跟演員同居7年,還疑似劈腿吳春台懷孕。

 

米凱莉接受東森新聞電話訪問時,否認相關指控,隨後又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針對李珍妮爆料字句謊言,皆為人身攻擊,不排除透過法律途徑討公道。嫁作貴婦後,去年復出,客串演郭品超媽媽,其實米凱莉的感情史在演藝圈不是秘密,10多年前曾嫁給圈外人,離婚後跟演員王皓交往7年多,因個性不合分手,後來嫁給吳春台。

 

外傳當年吳春台為追米凱莉,努力減重,這段感情,還被朋友戲稱「吳米樂」,現在卻因李珍妮事件,米凱莉過往情事一一被攤在陽光下。

--

中信金老臣擁20億身家娶小咖 嫩妻孕藏9月男娃

 

2010年05月07日  
5/3 3:35pm
米凱莉挺著大肚子在東區悠閒逛街。特勤組攝

【特勤組、陳幼英╱台北報導】演過戲劇《雙響炮》的藝人米凱莉,去年7月嫁給身家20億元的62歲中信金辜家老臣吳春臺。懷男胎9個月的她下月將剖腹,日前挺大肚逛街,不僅健步如飛,四肢也無臃腫,她昨說:「可能是我每天散步、運動,才沒有水腫。」

今年39歲的米凱莉是杭州姑娘,來台發展後,曾與藝人王皓交往7年,因個性不合在2007年分手,她與大她23歲的開發金控顧問吳春臺原本就認識,與王皓分手後才進一步交往,漂亮、貼心的她讓吳春臺著迷,還為了她跑步減肥,這段情緣被他們友人戲稱為「吳米樂」。
近年來米凱莉多在大陸拍戲,她昨透露,其實去年7月她與吳春臺就在台灣結婚了,但她10月仍到大陸拍《新包新青天之七俠五義》,她說:「原來那時候已經懷孕,當時不知情還拍打戲,返台後知道懷孕嚇一跳,還好我的寶寶很健康。」 

米凱莉(左)去年12月與老公吳春臺出席台慶活動。

每天散步運動 預計6月剖腹

去年聖誕節2人在台灣補宴客,當時米凱莉已身懷六甲,友人透露懷的是男孩,吳春臺有過一段婚姻,與前妻有3個女兒,老來得子的他當時即在喜宴上開心宣布:「明年6月就會生。」日前米凱莉挺著9月肚逛大街,黑色短洋裝之下的修長雙腿全無臃腫跡象,擺動一雙依舊纖纖的玉手跟身旁的女友人聊天,氣色看來甚佳。
她們站在路口等紅燈將近30秒,米凱莉一見綠燈亮起,健步如飛率先穿越馬路,還不忘戴上墨鏡遮掩,闊太架式十足,最後2女往附近國泰醫院大門口奔去,昨她說:「我不是去醫院,是在那附近散步、運動。」米凱莉將在6月剖腹生子,不過,她會繼續拍戲,她說:「我接下來會接大陸中央台的戲,但工作量會減少。」 

--

爆「小四」是酒家女 李珍妮過往情史不輸宣明智?!

林保宏

2012年7月3日 11:04

 
  • 李珍妮被爆出其實是宣明智的「小五」後,讓她一度心情受挫。但根據媒體爆料,李珍妮的情史也十分豐富,不輸宣明智。(圖/翻攝自網路)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與名媛李珍妮爆出婚外情,原本以為李珍妮是宣明智的「小三」,但經媒體深入追查,李珍妮其實是「小五」,讓李珍妮一度難過到痛哭失聲,還驚爆「小四」是酒店小姐。但根據媒體追蹤,李珍妮的情史也十分豐富,不亞於宣明智,身旁不乏有大老闆陪伴,她在美國生產時,包括宣明智等有4位老闆看她,甚至還自許要學依麗莎白泰勒,勇敢追愛。

宣明智上周被《壹週刊》爆出,與時尚教主李珍妮有婚外情,並且還產下7歲女兒,引發財經與科技界關注。原以為宣明智只有李珍妮這位「小三」,但事後卻爆出早在李珍妮之前,宣明智已有分別24和18歲的非婚生子女,而且分別是不同的對象生的,嚴格來說,李珍妮只是宣明智的「小五」。宣明智為此先前還在交通大學發表聲明,自己「只有」這3名非婚生子女,其他真的沒有了。

根據本期《壹週刊》報導,李珍妮得知自己是「小五」後,一度痛哭失聲,甚至還爆料「小四」曾經當過酒店小姐。李珍妮說,這件事情傷她甚深,但她不會因此對愛情失望,仍會向伊莉莎白泰勒學習。李珍妮7歲女而曝光,傳出開發金副總吳春臺也來半路「認親」,事後驗DNA確認是宣的女兒,吳春臺只好放棄,改娶小他20多歲的女藝人。他甚至還曾告訴友人,自己幫別人養了4年的小孩。

除了與吳春臺的一段情,李珍妮還曾傳出,與力晶集團老闆黃崇仁過從甚密。黃崇仁當時是她的老闆,還曾報明牌給她。李珍妮2004年到美國生產時,去程的機票錢是黃崇仁支付的,直到確認孩子是宣明智的,回程才由宣支付。李珍妮與宣明智的私生女曝光後,儘管面對外界指責,但她還是渴望愛情,她直言對婚姻仍有憧憬,一定會結一次婚,不然我會遺憾。



原文網址: 爆「小四」是酒家女 李珍妮過往情史不輸宣明智?! | 政治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7/03/10844-2830402.htm#ixzz2cOjaO71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