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歌手拍A片 被金正恩槍決

 

2013年08月30日  
玄松月(圖1,翻攝網路)傳因拍淫片,遭前男友金正恩(圖2,法新社)下令處死。 
圖1

陳怡妏╱綜合外電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年6月頒布掃黃令,嚴禁觀看淫穢影片,南韓《朝鮮日報》昨報導,金正恩的前女友、名歌手玄松月等十多名北韓知名藝術家,因違法拍攝、販賣性愛影片被捕,已於上周二公開槍決。

圖2

號稱「北韓鄧麗君」

《朝鮮日報》引述多名中國消息人士報導,玄松月及銀河水管弦樂團團長文慶鎮(譯音)等,本月17日因違背金正恩禁令,涉嫌拍攝、販賣和觀賞性愛影片被捕,上周二在家屬面前,以機關槍公開槍決。 
玄松月隸屬普天堡電子樂團,是2000年代初期紅極一時的歌手,有「北韓鄧麗君」之稱,少女時期就認識年紀比她小的金正恩,坊間盛傳金正恩與李雪主結婚前,曾和玄松月相戀,但在父親金正日的命令下黯然分手。 
這次玄松月涉及製作色情片,淫片甚至外流到中國,因而遭處死。 
銀河水管弦樂團和王在山輕音樂團,因多名成員涉嫌製作色情影片遭處死,已經解散。值得注意的是,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曾是銀河水管弦樂團旗下歌手,但報導無法確認她是否涉及這次的淫片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