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6

克林伊斯威特換妻 四角關係一家親

 

83歲的克林伊斯威特與48歲的老婆狄娜離婚,兩人的新歡竟然是一對離婚夫妻。(歐新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

 

克林伊斯威特再度證明所謂「和平的離婚」,內情從來都不單純。這位83歲的好萊塢巨星與48歲的第2任老婆在結婚17年後離婚,原來兩人都已各有新歡,而這兩位新歡竟是一對離婚夫妻,四人形同換妻。

 

離婚不單純 原來是..換偶

 

伊斯威特的新女友艾瑞卡去年才與史考特費雪離婚,史考特是夏威夷大學籃球隊教練,與伊斯威特的老婆狄娜是33年的老朋友。艾瑞卡與史考特離婚後,覺得史考特與狄娜在一起,於是在去年2月打電話到伊斯威特的辦公室,提醒他小心老婆出軌。結果伊斯威特竟然煞到艾瑞卡,並在去年6月與狄娜分居。

 

83歲伊斯威特 煞到42歲新歡

 

雖然當時狄娜並沒有給伊斯威特戴綠帽,但在伊斯威特與她分居,又發現伊斯威特與好友老婆搞上後,她也開始與50歲的史考特約會。上週狄娜才剛向Us雜誌承認她與伊斯威特要離婚,2天後伊斯威特就載著42歲的新歡艾瑞卡費雪去洛杉磯機場被拍到,兩人年齡相差41歲。

 

狄娜則受訪表示:「看到伊斯威特與費雪太太的照片讓我很傷心,我很期待新生活。」不過她又在「推特」上寫說:「我不想看到伊斯威特的負面報導」,並堅稱他是個善良且才華洋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