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橫夾帶張睿家 林依晨經紀人自肥挨轟

林依晨去年奪得金鐘女主角獎後,氣勢銳不可當,光是商品代言就超過十項以上不過,林依晨的經紀人也時常藉用她的高人氣,順勢夾帶同門師弟妹求曝光。
(時報周刊提供)
林依晨去年奪得金鐘女主角獎後,氣勢銳不可當,光是商品代言就超過十項以上不過,林依晨的經紀人也時常藉用她的高人氣,順勢夾帶同門師弟妹求曝光。 (時報周刊提供)

林依晨經紀公司「一加一」拖油瓶伎倆又一樁!上月底林依晨為代言的運動品牌拍攝平面廣告,廠商原本已經找好男模賴樵育和她搭檔示範秋冬最新服飾,沒想到經紀人周美豫卻臨時要求撤換男模,否則就不拍,最後廠商只得賠償賴樵育違約金了事,改由林依晨的師弟張睿家上陣。

林依晨去年以《我可能不會愛你》奪得金鐘女主角獎後,氣勢銳不可當,光是商品代言就超過十項以上,從洗髮精、保養品、運動用品、服飾,幾乎從頭到腳都被包,至少賺進數千萬元代言費。不過,林依晨的經紀人周美豫也時常藉用她的高人氣,順勢夾帶同門師弟妹求曝光,「一加一」的行銷策略,更在業界出名,常令廣告商氣得牙癢癢,卻又只能無奈接收。

賴樵育臉書宣洩悶氣

今年林依晨擠掉安心亞成為Reebok代言人,八月二十八日進棚拍攝最後一季的服飾平面廣告,因為秋冬款式需要有男模搭配,廠商在試鏡後選定賴樵育,結果拍攝前一週,周美豫卻表示不同意男模人選,堅持要換角才願拍。

原本不知道合作對象是林依晨的賴樵育,突然得知自己臨時被撤換,在臉書上PO文宣洩,「本來很開心月底要拍年度Reebok運動平面,日期時間客戶老闆都確認了!剛剛接到電話說,新一季代言人林依晨的經紀人周美豫小姐不喜歡我,要把我換掉,我才驚覺現在藝人可以管這麼大啊!原來我不只要廣告公司、廠商喜歡,還要藝人的經紀人喜歡我才能工作!但想問問周美豫小姐,我不認識妳,我只是靠自己能力做這份工作,卻能讓妳這麼否定我,真的受寵若驚。」

致電要求刪文疑封口

據悉,周美豫在得知男模是賴樵育後,向廠商抱怨當初合約載明林依晨只能單獨拍攝廣告,若要另外找人搭配,人選得經過經紀公司同意,廠商雖然數度道歉,並讓步表示可以分開拍攝,但周美豫仍堅持不同意,甚至放話說「那林依晨不拍了」,嚇得廠商最後只得撤換男模,並同意讓周美豫自行決定搭配人選,最後則由她的自家藝人張睿家出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