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光上億家產 母忌日持槍追全家

 


警方查扣1把PPK手槍。(記者陳文嬋翻攝)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富家子藍家旺染毒又愛賭,敗光老父上億元家產,母親忌日時更持槍嗆要殺人,家人鳥獸散逃命;警方昨循線逮人,他裝昏還嫁禍給老父,直到警方起獲一把8釐米仿白朗寧手槍,他才恢復正常說:「只是想睡。」

根據檢警調查,男子藍家旺(54歲,有毒品前科)因父親早年在沙烏地阿拉伯經營配管工程,經商有成,存了上億元家產,投資很多房地產,是岡山大地主。

檢警指出,藍男是家中獨子,飽受父母寵愛,卻因誤交損友,染毒又沉迷賭博,敗光上億元家產,只剩祖厝。

檢警表示,藍男揮霍無度,每天上遊藝場,更是家中霸王,經常對家人施暴,連8旬老父也被打斷手骨,老婆因不堪家暴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最誇張的是,今年6月藍的母親忌日,家人返家祭拜時,他一度鎖門阻擋;好不容易開門入內,他竟持槍嗆聲要殺人,大家嚇得分乘汽、機車落荒而逃,藍持槍緊追在後,一路開車追逐,最後受困車陣,跑在最後的胞妹才得以逃過。

警方接獲線報,歷時兩個月埋伏跟監,昨趁他開車到遊藝場外時逮人,並在車上起獲安非他命4小包。這時他突然裝昏倒地、全身癱軟,警方協助送醫時還喊冷,要求蓋棉被,演技一流。

之後警方會同家屬破門進入藍某住處,起獲一把8釐米仿白朗寧手槍、子彈16發,還有現金140萬元,原來是藍某剛賣了一塊兩千多萬元土地,花到剩140萬,最近又把歪腦筋動到祖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