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認瞞婚生女 遭轟大說謊家

↑2011年6月《壹週刊》踢爆吳尊娶妻生女,他抵死否認,如今時間果然是最好的證明。(翻攝《壹週刊》)
↑2011年6月《壹週刊》踢爆吳尊娶妻生女,他抵死否認,如今時間果然是最好的證明。(翻攝《壹週刊》)
↑吳尊公布已婚生女,原來過去的傳聞「係金ㄟ」。
↑吳尊公布已婚生女,原來過去的傳聞「係金ㄟ」。
吳尊娶妻不認帳事件簿
吳尊娶妻不認帳事件簿

33歲的吳尊出書招認已婚生女!他出道9年,結婚傳言不斷,2011年曾被周刊報導已在老家汶萊結婚生女,女兒4個月大,但他抵死不認。1日他坦承現在的角色是「錢都買不到的角色…一個幸福的超級爸爸」,另一半是交往18年的初戀女友林麗瑩。推估他女兒已2歲半,據悉,他此時公布,除炒作新書《決定勇敢》,也可能是送給老婆34歲的生日禮物。

隱瞞曾讓他很難受

吳尊今天出席新書記者會,昨先拋出已婚話題。他坦承另一半從他16歲陪伴他到現在。18年來陪他度過無數的高低起伏,澳洲求學、母親去世、摯友離開以及幫他打理汶萊生意。因她不想曝露兩人關係,所以他每被問起感情,都只說曾有初戀女友,被問結婚生子,因她尚未準備好面對,他只能迴避,「想說而不能說,真的讓我很想逃離。」

他說,過去這兩年多,他多數時間在汶萊,她慢慢理解必須面對,尤其有了女兒後,他很想對外分享當爸爸的喜悅,「真正的我樂於分享快樂,對不能分享成為爸爸這樣一個改變我生命的美好事情,非常不容易。」他最後請外界體諒,「這分享真的來得很突然…可能有一些人需要一點時間來消化和明白!無論是什麼反應,我都明白…我的不得已,請大家諒解。」

早是汶萊公開祕密

他出道後頻傳結婚生子,前年被爆2009年已婚、2011年生女,是汶萊「公開的祕密」,他也矢口否認,經紀人還稱「尊嫂」是「吳尊的大嫂」,女兒則是吳尊姊姊的女兒,實在扯很大。據悉,10月10日34歲的他,老婆比他大10天左右,此時公開已婚生女,應是給老婆的生日禮物。

他昨公布已婚生女,讓不少歌迷心碎,也被批「大說謊家」,不負責任,認為他是謊言說不下去了,也乘機炒作新書。但他感情如一,長達18年,也獲不少網友支持與同情:「沒想到帥哥這麼專情」、「運氣好,多少人的初戀是有結果的」?

吳尊被爆無音感 唱歌全靠死記

中國時報【吳禮強╱綜合報導】

吳尊唱歌有多恐怖?曾教他的歌唱老師陳秀珠在大陸受訪時說:「幾乎沒音感。」表示飛輪海組團時唱功弱,「但都很勤奮,特別是吳尊,所有的歌曲都硬著頭皮聽上百遍,死記旋律和歌詞。」吳的經紀人昨未接手機。
 ↑吳尊知道自己不能唱,率先退出飛輪海往大銀幕發展。(資料照片)

陳秀珠教過許多偶像、新人,若吳尊代表「勤奮」,王心凌就是懂得「藏拙」,陳說:「王的娃娃音有爭議,但她在這個音色上創造屬於自己的音樂。」把缺點變特點。

郭采潔則是「能熬」,她為演唱會在短時間內接受高強度訓練,累到只要不唱歌、不跳舞就能倒地睡著,「可是一要唱,她又彈起來,內心非常強大。」S.H.E出道時和聲一般,原本分配Selina和Hebe學高音、Ella唱低音,但她們私下互練對方聲部,拓寬音域,「好學」精神值得讚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