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主播謝安安 澳門伴遊已婚富商

 

謝安安(右)與周崇嶽(左)搭長榮BR811班機赴澳門,並肩而坐的2人全程聊個不停。(專案組攝)
謝安安登機逛精品店買圍巾,富商在外頭等待。(專案組攝)
謝安安(右)跟周崇嶽(左)去澳門時不見大件行李,回台多了2大2小的Rimowa行李箱,跟同家餅舖的伴手禮。(專案組攝)
謝安安在澳門見有勞斯萊斯接機,當場大喜要周崇嶽幫她拍照,提著簡便手提行李的2人開心上車。(專案組攝)
華視主播謝安安(左)被爆與已婚富商周崇嶽(右)過從甚密,2人日前一起入關搭機赴澳門。(專案組攝)

專案組/澳門-台北現場報導

華視主播謝安安被爆與已婚富商傳出戀情!日前「自由時報」讀者爆料,指謝安安與已婚建設公司老闆周崇嶽過從甚密,記者直擊週二下午2人一同搭機前往澳門過夜,昨天一起離開飯店同班機返台,出海關後記者趨前採訪,謝安安臉色發白說:「只是朋友。」沒想到前一天還體貼幫她拍照的富商竟說:「不認識她。」

周崇嶽坐一起講不停

據讀者爆料,謝安安與周崇嶽3年前就有密切互動,2人經常利用出國到海外約會,經多日調查,果真於9月17日中午看到2人均戴著墨鏡、神色略微緊繃一同現身長榮航空櫃檯,但沒有拖運行李,一身輕便地準備前往澳門,進入管制區後才卸下心防,謝安安開始逛起Burberry,不久後便與另2位男性友人會合,周向謝介紹:「這是我兄弟!」記者跟隨登機後,發現2人坐在一起,短短1小時50分鐘的航程,只見周崇嶽比手劃腳地說個不停,一旁的謝安安只是聽著,鮮少發言。

同搭勞斯萊斯到飯店

飛機於下午4點多抵達澳門後,勞斯萊斯禮車已在航站外等候,謝安安見豪華禮車開心地要周崇嶽幫她拍照,接著2人上車直驅Four Seasons四季酒店,下車後直接進入4樓的VIP室,直到隔天中午1點多,記者才看到他們一同搭勞斯萊斯禮車到機場,不過身邊各自多出一大一小全新的Rimowa行李箱,可能旋風訪澳沒時間充足休息,坐在商務艙第6排的2人,互動不像去程時多。

昨天下午3點,長榮班機飛抵台灣桃園國際機場,謝安安與周崇嶽2人一起出關,見記者上前採訪,馬上彈開,詢問2人的關係,周崇嶽直接撇清,連說了7次:「我不認識她!」,謝安安則支支吾吾地說:「我們只是朋友。」記者表示已拍到2人單獨同進同出飯店,謝安安說:「房間那麼大,還有其他人…你們怎麼可以進我們房間。」

記者欲追問,周崇嶽跳上座車後揚長而去,留下謝安安在機場面對媒體,如果只是朋友為何送她Burberry圍巾?謝安安表示圍巾是自己花錢買的,在去程飛機上買的化妝保養品則是周自用。但問她會不會愧對周的老婆?謝安安則是低頭不語。

 

謝安安是華視記者兼主播。(摘自YouTube)

 

專案組/台北報導

 

謝安安與富商周崇嶽自澳門返台後,周為撇清關係,連說了7次「我不認識她」,但2人被拍逛街、搭機又搭車的畫面歷歷在目,如果這不是認識,那什麼才是認識?以下為訪問內容:

 

記:兩位是男女朋友嗎?

 

(周謝不回應,彈開,各自離開)

 

記:周先生出國有跟老婆報備嗎?

 

(周不語,轉頭跟謝安安說再見)

 

記:周先生你跟謝安安是男女朋友嗎?

 

周:我們不是一起的。

 

記:周先生…

 

周:我不姓周。

 

記:對不起,有讀者爆料你們交往一陣子了。

 

周:神經病,她是誰我都不認識了,你們要拍就拍吧,我不認識這個人。

 

記:我們有看到你們一起去住澳門四季酒店。

 

周:我不認識這個人 ,我是跟剛剛的男生一起去的。

 

記:所以你跟謝安安不認識?

 

周:我不認識這個人,你們要拍就拍吧,我不認識這個人。

 

記:所以你沒有跟謝安安住同一間飯店?

 

周:我就不認識這個人啊,跟誰住啊?我是去澳門賭博的。

 

記:所以是跟男生朋友去賭博?

 

周:我就不認識這個人,我不知道你在講什麼?

 

獨自拖著行李的謝安安,面對採訪顯得有些緊張,強調是休假跟一群朋友到澳門玩,以下為訪問內容:

 

記:妳知道周先生已經有老婆了嗎?

 

謝:沒有啦!

 

記:和周先生是否為男女朋友?

 

謝:就只是朋友而已。

 

記:原本沒帶行李去,回來為何多了2只新的行李箱?戰利品是否是周先生送的?

 

謝:我自己也有帶錢…他是我的朋友啊,他照顧我不行嗎?

 

記:但周先生是有老婆。

 

謝:ㄜ,所以呢?

 

記:為何會一同入住四季酒店?

 

謝:你怎麼知道?那房間很大…我有很多這樣的朋友。

 

記:目前的感情狀況?

 

謝:我的感情生活不需要跟你們報告。

 

最後謝安安返回三重住家前,記者再度詢問,她說:「沒有什麼好澄清的,我必須澄清我不是他女朋友。」

富商連說7次不認識 謝安安否認是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