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又天的五月天〈入陣曲〉批評

http://bbi.com.tw/pcman/Gossiping/1IFj2KIR.html

胡又天與網友對於身家(胡立台、傅依傑、傅依萍)的對戰

http://bbi.com.tw/pcman/Gossiping/1IFkDHYM.html

中國網站搜搜的胡又天身家檔案

http://baike.soso.com/v41332864.htm

延伸:〈龍的傳人〉批評

http://www.ptt.cc/bbs/joke/M.1379911158.A.AE7.html

延伸:孔宋家族御用記者傅依傑獨家披露晚年宋美齡

http://news.sina.com.cn/c/2003-10-31/15392043076.html 

聯合引起很多討論的金曲獎報導(重點在最後一段)

金曲上半場好冷 你轉台幾次?

【聯合報╱本報記者陳于嬙】

金曲獎終究是主流音樂的戰場,今年有王牌主持人陶晶瑩、帥氣的福山雅治以及經典的「雙J」周杰倫與蔡依林同台,但昨晚的頒獎典禮,上半場的不知所云,你轉台了幾次?

以流行音樂為主軸的頒獎典禮,頒獎順序應以流行音樂為主,但典禮一開場設計冷場、得獎名單冷門,連藝人都如坐針氈,座位區一度冷清,直到蔡依林憑「大藝術家」奪得最佳年度歌曲,已進行兩個小時的頒獎典禮,在蔡依林一句:「超爽的,我的媽呀!」終於有了熱度,終結氣氛凝結的上半場,並漸入佳境,下半場才峰迴路轉,高潮迭起,你又大笑了幾次?

看著今年的得獎名單,一如往常的分豬肉,台語歌王歌后大爆冷門,國語歌王歌后才回歸主流,蕭敬騰擊敗宿敵林宥嘉,首登歌王寶座,林憶蓮憑「蓋亞」奪四項,還拿下國語歌后及最佳專輯兩大獎,人氣最夯卻缺席,讓頒獎典禮失色與遺憾。

台灣自詡是華語音樂中心,領導兩岸三地的音樂主流,今年打出主題「前瞻與創新」,林憶蓮挾「蓋亞」聲勢奪大獎,強調環保與大愛意念,讓她突破重圍獲得國語女演唱人殊榮,卻讓歌后獎座帶離台灣。

今年頒獎典禮反差太大,雖然後半段節目精彩,包括吳宗憲引來廣大共鳴的一人獨秀、熱血的樂團合體、眾所矚目的雙J頒獎,但上冷下熱,節目結構頭輕腳重,難將觀眾留住。

此外反核、拆美麗灣及捍衛東海岸等訴求數度出現在金曲獎的紅毯及舞台上,把紅毯當成凱達格蘭大道,把舞台視為宣示場合,保護台灣、訴求環保的立意良好,卻忘記對本應滌淨心靈、超越政治的音樂殿堂的尊重。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S2/801213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