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死人髮頭皮生蛆 竟是惡作劇新聞

2013年11月02日12:08  

【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日前國外媒體報導,一名肯亞女子疑接髮後,出現嚴重頭痛,並指出這些髮源可能是來自死人身上,導致接髮後在頭皮上長出蛆蟲。但今日美國媒體《哈芬登郵報》踢爆,表示這是一起惡作劇報導。

報導指出,著名美國謠言及傳聞網站「Snopes.com」,創辦人芭芭拉(Barbara Mikkelson)在2010年創作出這段「新聞」,每隔一段時間,她就會更改主角名字,以及發生的地點重新推出,不過每次內容大致一樣。

這次主角是來自肯亞的艾琳(Irene),她是一名律師事務所的私人助理,而在2010年的版本,則是來自納米比亞的克里絲托(Krystal),同樣是律師事務所的私人助理,但每次報道均無列出發生時間以及髮廊地點。芭芭拉表示,對於惡作劇流傳多年,仍然吸引到大批媒體上當,實在不明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