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5年8月29日

【特勤組、趙大智╱台北報導】32歲的張鈞甯事業運正旺,尤其在中國人氣達到高點,但­無論跑多遠,回台灣必定多陪獨身的作家媽媽鄭如晴。《蘋果》26日晚間直擊張鈞甯帶媽­媽一起到東區喝養生雞湯,身邊還有1名年約60歲的男子,由於她多次說過希望媽媽找個­好男人再嫁,此男是否正是媽咪的男朋友?張鈞甯昨澄清那只是媽媽的朋友:「我跟媽媽的­朋友都很好,常會一起聚會。」但仍不忘替張媽徵婚。

 

 

父決定搬出台大宿舍 張鈞甯焦心安頓媽

 

2013年11月08日  
張鈞甯(右起)曾與媽媽鄭如晴和姊姊張瀛公開亮相。

【趙大智╱台北報導】張鈞甯母姊3人被爆佔住台大宿舍,昨天張父、台大國家發展研究所教授張志銘自德國返台,和台大以電話溝通後確定搬出,而人在高雄拍電影的張鈞甯則說:「事情來得太突然,還沒有決定要租還是另買房子,但都會跟媽媽住在一塊。」姊姊張瀛目前在上海工作,偶爾才回台灣。

張鈞甯所住的台大宿舍外觀。吳翊緁攝

憂造成學校困擾

張鈞甯父母在她小學3年級時離婚,張父稱2年前因父親生病、過世搬出,以致不符台大宿舍規定而遭投訴爆料。張鈞甯說:「台大規定365天爸爸有一定天數要住在那裡,所以有問他要不要定期回去住,畢竟還有5年期限,但他覺得已造成學校困擾,也應該讓出來給需要的人。」 

租或買房聽娘的

張鈞甯出道後作品和廣告不斷收入不差,還供姊姊到英國攻讀美術設計,本身則很節省不亂花錢。是否考慮砸錢買一個安定的窩?她說:「台大會給我們時間搬家,至於接下來住哪裡,因為我所有收入都交給媽媽,所以都由她決定。」
有無想過是否藝人樹大招風?張鈞甯表示:「追究也沒用,一切按規定。」她最心疼和抱歉的是家人受到打擾,「媽媽和姊姊有被嚇到,我人在高雄又回不去,媽媽最在意的是為何用『霸佔』2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