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Chastity Packages (except for the PA-5000) come with the following:

  • One Cage Portion
  • Five different sized rings
  • Locking pins
  • Spacers
  • Padlock
  • Five individually numbered plastic locks
  • A zippered storage pouch

男性專用貞操罩 記者試戴「舉不起」

2013年11月14日14:16  

【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別以為貞操帶僅限於女性,男人也有特製的貞操罩,美國一間公司研發了各色各樣的男性貞操罩,還自誇產品冠絕全球,可防止男士自慰和偷吃。

銷售總監耶茲(Jason Yates)表示,「CB-X」貞操罩由他的岳父和太太設計,有不同尺寸、顏色和設計,包括塑膠、木製、鉻合金製和迷彩造型等,貞操罩目的是避免男士自慰及偷吃,閏房之事全權由「有開鎖工具的人」掌控。

貞操罩售價約在90美元(約新台幣2600元)至160美元(約新台幣4700元)不等。美國《哈芬登郵報》記者莫倫(Brian Moylan)親自試戴3日後發現,陰莖勃起確實有困難,而且感覺有點不舒服。

「CB-X」貞操罩可防男性偷吃和自慰。翻自美國《哈芬登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