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

 

記者許國楨/專題報導

 

近幾年來,台中市的牛郎店嚴重式微,但仍有特定消費族群,除了酒店小姐外,也有涉世未深的女大學生戀上牛郎,一口氣砸下十五萬元「賞大酒」;女客中更不乏銀髮族,她們大多具有相當經濟能力,賞大酒一次上百杯、甚至千杯,也面不改色。

 

牛郎店與一般有女陪侍的酒店或舞廳性質大致相同,只是坐檯角色互換,近二十年前,台中市的牛郎店曾盛極一時,當年諸如「紫屋魔戀」、「夢幻騎士」、「鐵木真」、「東方不敗」等,店名可說是極盡夢幻,加上景氣好,一些被女客捧在手上的紅牌牛郎,不僅全身名牌,還開名貴跑車,並坐擁豪宅。

 

但這幾年受到景氣不佳影響,牛郎店逐漸式微,台中市從全盛時期的二十多家,降到目前僅存個位數,儘管家數越來越少,但還是有痴心女無法自拔,女客中有的是尋求角色互換快感的酒店小姐,但多的是因生活寂寞無趣,到牛郎店尋求刺激或慰藉的女性。

 

牛郎對女客噓寒問暖,剝葡萄、柳丁皮、去西瓜籽的服務,讓女客產生有如談戀愛般的浪漫情愫,「賞大酒」時,伴隨著炫目的仙女棒,音樂及招搖式的廣播炒熱氣氛,往往引起他桌女客側目,讓賞大酒的女客一股驕傲感及虛榮心油然而生,其他女客不願讓心儀牛郎難看漏氣,十杯、百杯大酒一直喊上去,花錢在所不惜。

 

享受戀愛 女客一擲千金

 

因此,曾有涉世未深的女大學生一口氣賞一杯五○○元的大酒共三○○杯給牛郎。

 

女客中也不乏具有一定經濟能力的銀髮族,對於討她們歡心的牛郎更是一擲千金,賞大酒一次上百杯甚至五○○杯也面不改色,有些牛郎的魅力,就連見過世面的極道之妻或是酒店女子也無可倖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