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跳水王子」戴利 自爆愛上「他」

 

英國「跳水王子」戴利,昨天宣布目前與男性友人交往中。
(美聯社)
去年在倫敦奧運一戰成名的英國「跳水王子」戴利,昨天上傳一段影片自白,和男性「戀愛ing」。

現年19歲的戴利除是倫敦奧運跳水男子10公尺跳台銅牌得主,還因俊俏外表和燦爛笑容獲雜誌所頒「世界最性感男人」;昨天他在名為「我想說的事情…」影片中公開感情狀況,英國廣播公司(BBC)特別撰文報導。

戴利在總長5分多鐘的影片中自白,他的世界在今年春天改變了,「我遇到一個人,他讓我很開心、有安全感,一切都很美好,而他是位男子。」

戴利表示,他從不排斥和同性交往,「直到今年春天,突然我就開竅了。感覺對了,而我想『OK』,於是我的世界開始改變。」他還補充,現在仍會為女性著迷,「只是現在我的約會對象是男性。」

這段自白上傳僅兩小時就有超過6千筆留言,多數留言支持他,英國游泳協會的主席洛爾、英國退役足球名將萊因克爾也表態力挺。

戴利說,父親在2011年癌症過世前,總是告訴他「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他的母親也支持他決定,「我的朋友和家人都站在我這邊,希望你們也是。」

他也持續在泳池畔努力,「我仍希望在2016年里約奧運為英國帶回金牌,這一直是我的動力。」



英跳水金童男友曝光 煞到奧斯卡名編劇

2013年12月04日18:23  

【林慧娟/綜合報導】英國跳水金童湯姆戴利(Tom  Daley)日前自拍影片坦承是雙性戀,現在與一名男子熱戀ing,對方讓他感到無比快樂。外界對他的男友充滿好奇,英國《太陽報》報導,他的新歡是好萊塢知名的同志編劇達斯汀藍斯布雷克(Dustin Lance Black),達斯汀曾以《自由大道》(Milk)獲頒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著劇本,39歲的他足足比湯姆戴利大20歲。
 
友人表示:「湯姆為達斯汀神魂顛倒,他們深愛彼此,一點也不在乎外界的閒言閒語和兩人的年齡差距。」《太陽報》指出,他們年初在倫敦透過友人介紹認識,湯姆最近幾個月數度到洛杉磯探訪男友,他們不是隨便玩玩,已計劃兩人未來的藍圖。
 
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

英國跳水金童湯姆戴利(前)前陣子經常到洛杉磯探訪男友達斯汀藍斯布雷克。翻攝網路

英國跳水金童湯姆戴利外型俊美,日前自拍影片「出櫃」。達志

好萊塢編劇達斯汀藍斯布雷克曾以《自由大道》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著劇本肯定。達志

達斯汀藍斯布雷克(左)和湯姆戴利(右3)透過友人介紹認識,熱戀ing。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