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yton Blackmore

貝克漢入曼聯隊遭惡整 被迫當眾自慰

2013年12月01日10:23  

【毛敬智/綜合報導】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退役前在球場上的光輝紀錄讓人津津樂道,但他也有一段不願再提的黑暗歷史。他近日受訪透露,當年16歲加入曼聯青年軍時,被迫在新人入會儀式中當眾自慰!

貝克漢日前接受英國媒體《METRO》訪問,提到上周日出席曼聯青年軍的紀錄片《The Class of92》首映,他表示每位球員入隊都得進行新生入會儀式,但入會儀式內容,貝克漢卻不願多談,他說:「當時每個新生都要做一些事情,但我要做的是最令人不舒適的事,我要看着球員布力摩亞(Clayton Blackmore)的月曆來做十分尷尬的事。」據《METRO》透露貝克漢被要求當眾自慰,更形容是他的尷尬性史。對這件事仍感到十分害羞的貝克漢表示:「要我對着鏡頭再講這件事,我實在感到太過尷尬,但這些都是我們(指青年軍)要經歷的,可是我真的不想再提起了。」最後貝克漢將話題轉回紀錄片,並稱隊友與他看後都感到十分自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