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凌風:《十二夜》是八流大爛片

高凌風在臉書分享他的觀影心得。(翻攝臉書)
高凌風在臉書分享他的觀影心得。(翻攝臉書)

紀錄片《十二夜》在全台民眾的愛心響應下,上映第二周全台累積票房突破三千萬,也包括來自張惠妹、周杰倫、五月天阿信等演藝圈響應。但昨晚高凌風卻反其道而行直說該片是「千萬別去看的八流大爛片」,不過隨即在今早約十點半撤除貼文。

影音新聞來源》中天提供。

目前正在治療血癌的藝人高凌風,昨晚在臉書上寫著「十二夜超級大爛片!整片無懸念、美感、畫面噁心!內容無核心價值!老題材,節奏慢!最多在公視當紀錄片!若是當國片上映!看看怒海劫!雷神索爾2!末日例車!博命關頭!同樣的票價!天地水準之差別!説是動物版的看見台灣!謊言!千萬別去看的八流大爛片。」

高凌風十一月在新加坡演唱成功,年底更受邀擔任跨年主秀,抱病演出的他持續展現強大生命力。但高昨晚對《十二夜》發文引起許多網友批評,即使高今早刪文後,仍有許多網友到他的臉書反譏「敢PO就別刪文」。但也有網友表示,批評一部電影不等同於不愛動物。

《十二夜》「領養.不棄養」的觀念,近期得到許多名人支持,包括天王天后級藝人如張惠妹、周杰倫、SHE、蕭亞軒,實力派演員李康生、周迅、張鈞甯、陳意涵等都紛紛高舉《十二夜》布條貼在自己的臉書上與粉絲們分享;而亞洲天團五月天的阿信、瑪莎以及小S、陳文茜、林逸欣、知名動物行為醫師戴更基、台大獸醫系教授費昌勇也都在臉書或微博上轉貼《十二夜》的相關訊息或發表觀後感。

批《十二夜》無懸念美感 高凌風:八流大爛片! 

NOW娛樂

2013年 12月 09日  23:25

 
 
 
  • ▲高凌風痛批《十二夜》是「超級大爛片」。(圖/翻攝高凌風臉書)

    ▲高凌風痛批《十二夜》是「超級大爛片」。(圖/翻攝高凌風臉書)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高凌風9日痛批電影《十二夜》是「超級大爛片」,他稱該紀錄片缺乏懸念和美感,且畫面相當噁心,他認為其傳達內容沒有核心價值,在臉書寫下:「老題材,節奏慢!最多在公視當紀錄片!」

《十二夜》由九把刀監製、隋棠出品,真實記錄流浪狗在收容所的悲傷,收容所的動物只有12天時間,等待被主人找回或領養,否則得步上安樂死命運。該片「領養,不棄養」 觀念,希望喚起觀眾對流浪動物的關心及共鳴。


▲高凌風在臉書發表電影觀後感,痛批《十二夜》缺乏懸念和美感。(圖/高凌風臉書)

而高凌風斥該片老題材、節奏慢,還列舉《雷神索爾2》、《怒海劫》、《末日列車》及《搏命關頭》等國外大片相比,狠嗆道:「同樣的票價!天地水準之差別!説是動物版的看見台灣!謊言!千萬別去看的八流大爛片。」


▲《十二夜》真實記錄流浪狗在收容所的悲傷。(圖/原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