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 德國牧羊犬有兩個鼻子

叫做「鼻塞」(Snuff)的德國牧羊犬,因長相特異令領養人望之卻步。(圖摘自MailOnline  )
叫做「鼻塞」(Snuff)的德國牧羊犬,因長相特異令領養人望之卻步。(圖摘自MailOnline )

蘇格蘭格拉斯哥的流浪狗中心有一頭叫做「鼻塞」(Snuff)的德國牧羊犬,遲遲無人領養。因為這隻長相特異的狗狗有兩個鼻子,令領養人望之卻步。

罕見性的天生缺陷這使「鼻塞」有兩個鼻子的外觀,且兩個鼻子可以獨立移動運作。

獸醫安吉拉麥卡利斯特表示,在她20年的職業生涯中,從未見過這種情況。但她表示,除了奇特外觀,「鼻塞」 一隻脾氣溫順、討人喜愛的小狗,若因為他的外觀而無法找到一個領養家庭,是件令人遺憾的事。

雙鼻狗怪相屢遭棄 全球關注終獲收養

2014年02月10日07:53  

英國一隻比利時牧羊犬,天生鼻部一分為二,被視為面貌怪異,曾先後遭4個主人拋棄。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五個月大的Snuffles(圖),天生上顎有問題,導致鼻部一分為二,兩個鼻孔能各自活動,給人有兩個鼻子的感覺。

Snuffles現正寄居於格拉斯哥一個狗狗領養中心,等候收養。中心作出呼籲後,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來電詢問,表示有意收養Snuffles。有心人來自英國、美國與南非。

中心為Snuffles精挑細選,選中英國東洛錫安一個家庭領養Snuffles。家庭下周將接走Snuffles,讓牠展開新生活。(林奐成/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一隻比利時牧羊狗,天生有兩個鼻,被視為怪相。香港蘋果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