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索契冬奧35大性感美女運動員出爐! 【08:03】

 


新聞圖片
第一名,俄羅斯冰壺選手希朵洛娃(Anna Sidorova)。(TSM PLUG)
新聞圖片
第二名,美國高山滑雪選手蔓庫索(Julia Mancuso)。(TSM PLUG)
新聞圖片
第三名,斯洛維尼亞高山滑雪選手梅姿( Tina Maze)。(TSM PLUG)
新聞圖片
第五名,美國雪板選手漢娜(Hannah Teter)。(TSM PLUG)

 

〔本報訊〕每到四年一度的奧運會,媒體總是會評選出來自世界各國、兼具力與美的性感運動美女,俄羅斯索契冬奧也不例外。美國網站TSM PLUG就為觀眾選出35名來自各國的性感美女運動員,網站甚至挑明地說:「沒有任何一張圖片有露點鏡頭,但是為了保險起見,男粉絲衛生紙還是先準備好吧!」

 第一名,地主國冰壺選手希朵洛娃(Anna Sidorova)。希朵洛娃以姣好身材和精湛實力聞名體壇已久,是本屆俄羅斯冰壺代表隊隊長。

 第二名,美國高山滑雪選手蔓庫索(Julia Mancuso)。2010溫哥華冬奧兩面金牌得主,同時也是一名專業模特兒。

 第三名,斯洛維尼亞高山滑雪選手梅姿(Tina Maze)。無庸置疑地,她是名大美女。

 第四名,芬蘭花式滑冰選手珂琵(Kiira Korpi)。

 第五名,美國雪板選手漢娜(Hannah Teter)。

 看更多性感運動美女:
 

(索契冬奧35大性感美女)

 
Top 35 Hottest Athletes 2014 Winter Olymp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