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霸始祖桃莉芭頓 結婚47年驚爆出櫃

 

2014年02月16日 
 
桃莉芭頓(左)聲稱與茱蒂歐格爾自小學三年級便熟識,於公於私都形影不離。

【陳泓銘╱綜合報導】資深鄉村天后桃莉芭頓(Dolly Parton)驚傳「出櫃」,將與女友人茱蒂歐格爾(Judy Ogle)成婚!她與老公卡爾狄恩結婚至今47年,美國《國家詢問報》卻爆她近日將祕密舉行儀式,給茱蒂「名分」!

扶正小學閨密

68歲的桃莉堪稱歌壇「波霸始祖」,1959年挺著40F.20.36超S曲線出道,以《我會永遠愛你》等歌曲走紅。她1966年與卡爾狄恩結婚,被視為神仙眷侶。她與茱蒂從小學三年級起便是閨密,形影不離,外界不免猜測她的性向,她前年曾說:「我跟茱蒂是一輩子的好朋友,但不是大家想的那樣。」但最近美國媒體爆料,她計劃讓從未成婚的茱蒂披上婚紗,將兩人關係化暗為明,她還未回應。

《全面啟動》艾倫佩姬自曝是女同志

好萊塢新生代女星艾倫佩姬(Ellen Page)14日情人節宣告出櫃。(圖/美聯社資料照片)
好萊塢新生代女星艾倫佩姬(Ellen Page)14日情人節宣告出櫃。(圖/美聯社資料照片)

外媒報導,曾在《X戰警:最後戰役》飾演幻影貓、主演過《鴻孕當頭》、《全面啟動》的好萊塢新生代女星艾倫佩姬(Ellen Page)14日情人節宣告出櫃,認了自己其實是女同志的事實。報導中提及,艾倫佩姬在拉斯維加斯的人權活動中公開演講,她說:「我宣佈自己是同性戀,因為我認為這個宣告能夠讓一些人過更輕鬆、有希望的生活,這也是我的社會責任」。

艾倫佩姬更有感而發說:「希望我的這個決定可以幫更多人去思考這個問題,因為我已經厭倦了偽裝!」這段發言讓許多網友湧入她的推特留言,不少人稱讚她的勇氣,也有人留下不堪的辱罵字句,艾倫佩姬自己則回覆說:「我從來未對自己這麼驕傲,謝謝大家!(I have never been more proud of a human than I am of Ellen Page right now.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